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钣金新闻

激光打孔工艺将替代传统钻孔

星之球科技 来源:长江网2016-09-20 我要评论(0 )   

随着近代工业和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使用硬度大、熔点高的材料越来越多,而传统的加工方法已不能满足某些工艺需求。

激光打孔机是很早达到实用化的激光加工技术,也是激光加工的主要应用领域之一。随着近代工业和科学技术的迅速发展,使用硬度大、熔点高的材料越来越多,而传统的加工方法已不能满足某些工艺需求。例如,在高熔点金属钼板上加工微米量级孔径,在硬质碳化钨上加工几十微米的小孔;在红、蓝宝石上加工几十微米的深孔以及金刚石拉丝模具、化学纤维的喷丝头等。这一类的加工任务用常规的机械加工方法很难,有时甚至是不可能的,而用激光打孔则不难实现。激光束在空间和时间上的高度集中,可以将光斑直径缩小到微米级从而获得很高的功率密度,几乎可以对任何材料进行激光打孔。
 
激光打孔突出优点:
 
(1)打孔效率高,经济效益好。
 
(2)可获得大的深径比。
 
(3)可在硬、脆、软等各种材料上进行。
 
(4)无工具损耗。
 
(5)适合于数量多、高密度的群孔加工。
 
(6)可在难以加工的材料倾斜面上加工小孔。
 
深圳家家用激光设备有限公司高,中,低档激光设备一应俱全,满足不同用户的需求。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生产需求进行选择外,同时公司很注重人性化设计,提供各种自动化和流水设计,用户可自行体检。可根据您的需求,设计,制造各类专用激光设备,激光部件,激光打标加工等,您的要求将会在最短的时间内,获得很好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打孔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