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芯片/显示

飞利浦发布Hue家族新成员 可用“Siri”操作照明

星之球激光 来源:LEDinside2016-04-07 我要评论(0 )   

飞利浦照明日本公司2016年4月5日发布了“Philips Hue”系列LED照明的新产品,并开始销售。该系列的特点是在照明中融入了IoT(物联网)概念。

飞利浦照明日本公司2016年4月5日发布了“Philips Hue”系列LED照明的新产品,并开始销售。该系列的特点是在照明中融入了IoT(物联网)概念。

 

“Philips Hue”

此次增加的新产品是,可用iOS应用“Siri”来操作照明,还支持苹果公司提供的智能家庭标准“Apple HomeKit”。新产品经由Apple HomeKit与周围的电子产品联动,可根据室内情况调整照明的颜色及亮度。“将来还可以利用温度传感器,在气温炎热时发出清凉的颜色”(飞利浦照明日本公司市场营销部部长久保德次)。

 

与“Siri”的对话                                                                                                            变为红色的照明

给出“把灯变成红色”的语音指令后,照明的颜色就会发生变化。  

灯泡主要性能规格为,亮度800流明,显示色数为1600万色以上,平均寿命为2.5万小时。利用网络桥接器最多可控制50个灯泡。

转载请注明出处。

飞利浦发Hue智能照明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