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视觉检测

迈思肯发布 AutoVISION 2.0, 新一代精简版机器视觉软件

激光制造商情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13-02-17 我要评论(0 )   

2013年1月 全球工业条码,机器视觉和光源解决方案技术领先者迈思肯公司日前发布最新一代机器视觉软件 AutoVISION 2.0,该软件带有直观的用户界面,强大的视觉工具库,胜...

    2013年1月– 全球工业条码,机器视觉和光源解决方案技术领先者迈思肯公司日前发布最新一代机器视觉软件  AutoVISION™ 2.0,该软件带有直观的用户界面,强大的视觉工具库,胜任多项视觉检测、错误防范和自动识别等应用。

    迈思肯在2011年发布AutoVISION™软件,并迅速得到众多制造业工程师的青睐,用于在最短时间内,花费最少的精力和培训来建立机器视觉的应用。AutoVISION™ 2.0沿袭最初AutoVISION发布的直观界面,但丰富了其功能,例如,加入验证和OCV(光学字符验证)工具来验证印刷质量,添加逻辑工具来设置通过/失败检测标准,还可以实现自动的多项任务切换。AutoVISION™ 2.0 同时还有独特的Microscan LINK 功能来轻松连接PLC和其他工业控制系统。

    AutoVISION™ 2.0 支持迈思肯的Vision MINI 和 Vision HAWK 智能相机。该系列硬件产品外形紧凑,有全集成或C-mount 设计可供选择,为集成到系统中或现有组装线上带来了便捷。AutoVISION™ 系列产品  是制造业生产线上希望利用单一硬件设备即可在读取条码的同时亦可加入额外的视觉检测功能的理想首选。对于更复杂的应用, AutoVISION™ 可升级至迈思肯的 Visionscape® 平台, 这种可升级模式帮助用户在使用过程中添加了应用需求时可更多地节省了时间,精力甚至是资金的投入。除此之外,通用的软件架构在迈思肯的硬件产品线内也允许从智能相机延伸到PC 基的视觉系统。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