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光纤激光器

SPI Lasers发布具有更强品质和生产能力的全新脉冲光纤激光器

激光制造网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4-03-24 我要评论(0 )   

激光制造网消息:英国 SPI Lasers 作为光纤激光器领域的顶尖设计者和制造商,宣布推出面向工业雕刻以及微加工应用的全新脉冲光纤激光器产品线。这些激光器已于2014慕尼...

       激光制造网消息:英国 SPI Lasers 作为光纤激光器领域的顶尖设计者和制造商,宣布推出面向工业雕刻以及微加工应用的全新脉冲光纤激光器产品线。这些激光器已于2014慕尼黑上海光博会上面世。

       为了响应对纳秒级脉冲光纤激光器的需求的快速增长,SPI 以其大获成功的 redENERGY G4 产品平台为基础,着力扩充了其脉冲产品线,从而满足客户的需求。

        在面对对消费产品进行装饰性雕刻的需求不断增长时,与竞争产品相比,SPI 的 EP 系列 20W 脉冲光纤激光器可提供极其出众的扩展性能。它们是市面上通用性最强的光纤激光器的代表产品,在 3-500 ns 范围内,提供多达 40 种优化的 PulseTune 波形,并具备强化的脉冲能量和峰值功率等性能。这为用户提供了无与伦比的灵活性,从而在当今最具挑战性的雕刻与微加工应用领域实现工艺优化。这些激光器提供 3 种不同的光束质量,从单模到低模,光束质量因子均小于  <2 M2,从而使其性能可以满足特定应用的需要。

       对于正在寻求快速加工的用户,SPI 已经推出了全新的高功率脉冲光纤激光器系列产品,对雕刻和微加工提供了强化的功能和生产能力。该系列在小巧的外壳中配备了全新的 50W 激光源,光束质量因子 M2 <1.6,最大脉冲能量为 1mJ,峰值功率超过 10kW,目标市场是微切割、划片、凹印版以及微加工等应用。这款激光器提供具有 2 种波形的 RM 型以及 36 种波形的 EP 型。

       针对基本的雕刻应用,SPI 准备推出经改进的全新 RM-Z 激光器产品线,功率范围 20-70W,包括全新的 30W 型号,为用户提供两种 PulseTune 波形以增加应用处理能力。通过将脉冲频率的工作范围增加到 500kHz,这些激光器的性能得到了进一步的增强,因此能更好地胜任高速雕刻应用。较长的脉冲波形是雕刻金属及金属制版的理想选择,而较短的波形则可以显著改善对塑料、薄膜以及大范围烧蚀应用的处理。较高的重复频率与短脉冲相结合,也为高质量深凹印版提供了优越的清洗通过性能。

       这些激光器均享有 SPI 的标准 3 年质保,具有以太网连接口,并提供加固的 IP54 额定光束传输线缆和 ILLK 连接器,以及一系列准直的光束直径输出规格。

       SPI 脉冲光纤激光器的产品线经理 Jack Gabzdyl 博士这样说道:“我们很高兴能推出全新的脉冲产品,它们将帮助我们应对更多迅速增长与扩张的雕刻与微加工应用需求。我们全新的 50W 激光器将以更高的成本效率为我们的客户实现生产能力增长,同时我们经过改进的 2 种波形 的RM 系列将为普通用户提供进行工艺优化的全新角度。我们相信,这些激光器将在常见的 G4 平台基础上,在参数性能以及易用性方面设立一个全新的基准。”PulseTune 技术 = 生产能力 = 盈利能力


关于 SPI Lasers
       SPI Lasers 是 TRUMPF 集团全资拥有的子公司,是许多行业的材料加工应用中所使用的光学纤维激光器领域的顶尖设计者和制造商。我们致力于通过技术解决制造问题,不断开拓新的领域,在产品上精益求精,并实现新的设计。SPI Lasers 总部设立于英国南安普敦,自 2000 年起开始运营,并于 2005 年 10 月 26 日获准加入 AIM。SPI Lasers 在全球范围内销售其产品,并在英国进行包括研发和制造在内的主要业务运营,在亚洲和北美洲还设立有额外的销售和客户支持点。有关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spilasers.com,若要获取有关 TRUMPF 的信息,请访问 www.trumpf.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