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湖北精品”,华工科技+3!

激光制造网 来源:华工科技微视界2024-03-27 我要评论(0 )   

3月26日,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首届“湖北精品”认定名单,共计155个(项)产品和服务通过评审。华工科技三家子公司产品获“湖北精品”认定。“湖北精品”是湖北省内市场主...

3月26日,省市场监管局发布首届“湖北精品”认定名单,共计155个(项)产品和服务通过评审。华工科技三家子公司产品获“湖北精品”认定。

“湖北精品”是湖北省内市场主体生产、提供、建设的达到国内先进标准、质量稳定可靠、创新能力突出、社会信誉良好,按规予以认定的产品、服务和工程,每年组织认定一次。“湖北精品”培育行动是深入实施质量强省、品牌强省战略的重要举措,旨在推动形成一批达到国内先进标准、质量稳定可靠、创新能力突出、社会信誉良好的“湖北精品”品牌群体。

近年来,华工科技坚持自主研发,围绕行业发展新趋势,不断催生新技术、新产品、新方向,以创新驱动企业高质量快速发展。此次华工科技上榜“湖北精品”的产品包括:华工高理“家用和类似用途制冷器具用NTC温度传感器”、华工激光“激光切割机”、华工法利莱“三维五轴高速激光切割机”,均代表了华工科技在技术创新和品质追求上的卓越成就,形成了领先的技术优势,国内市场占有率占据行业主导地位,具备强大的市场竞争力。

获得“湖北精品”认定的市场主体,由认定委员会授权其在相应商品上或服务宣传中使用“湖北精品”标识。


华工科技将始终坚持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集聚力量进行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紧盯“国内一流、国际先进”标准,打造一批“行业领先、国产替代、专精特新”产品,以质量塑品牌,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为客户和社会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为行业高质量发展蓄势赋能,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