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禾赛科技最新发布“性能王牌”AT512激光雷达,展现行业顶尖水平

激光制造网 来源:周口广电融媒2024-01-16 我要评论(0 )   

在激光雷达行业,禾赛科技AT128激光雷达堪称明星产品,自2022年开启量产交付以来,已经赋能包括理想、路特斯等多款热门乘用车型上市,可谓是ADAS前装量产激光雷达市场的...

在激光雷达行业,禾赛科技AT128激光雷达堪称明星产品,自2022年开启量产交付以来,已经赋能包括理想、路特斯等多款热门乘用车型上市,可谓是ADAS前装量产激光雷达市场的畅销款,可靠性和量产交付能力均已成功经过市场验证。

如今,禾赛科技AT系列激光雷达再出“王炸”新作,AT512正式面世,在体积不变的情况下实现了性能全面升级,参数拉满。

据悉,AT512激光雷达搭载有禾赛科技最新的第四代自研芯片,并且引入了3D堆叠、光噪抑制等前沿技术,拥有极致的光学收发效率和顶尖的垂直整合能力。在实际应用表现当中,AT512能够以每秒约1230万的超高点频,为汽车提供图像级超清晰三维感知,拥有全局均匀的0.05° x 0.05°角分辨率,点云密度是AT128的8倍。此外,AT512可实现300米标准测远(@10%反射率),相比AT128提升了50%。

由此可见,禾赛科技推出的新品激光雷达AT512对比之前的明星产品AT128,不管是测远能力还是分辨率,都拥有大幅提升。而且,纵观整个激光雷达市场,AT512仍可被视为当前市场ADAS远距激光雷达综合性能的巅峰之作。AT512的面世,可谓重新定义了激光雷达行业性能标杆,能够为高端智能驾驶车型提供更远距离和更精准的三维感知能力,守护全球用户的安全和舒适出行。

从禾赛科技的交付成绩来看,其公司自成立以来,激光雷达累计交付量已经突破30万台,是全球首个创下此里程碑的车载激光雷达公司。此外,禾赛科技的激光雷达产品已经在 10 万台+的量级上,成功经历了超过一年时间的用户实际使用质量验证,面对严寒、酷暑、震动、灰尘、雨雪等严苛工况,禾赛激光雷达始终保持着出色的性能表现和稳定性。从交付成绩和时间验证成果来看,禾赛科技持续稳居在全球车载激光雷达市场当中的龙头地位,也让外界看到其激光雷达产品在全球市场当中的广阔销量前景。

禾赛科技此次推出AT512激光雷达,凭借前沿的激光雷达技术跟卓越的产品创新能力,打造激光雷达行业性能标杆。接下来,伴随着全球智驾产业的持续演进,禾赛科技将迎来更为广阔的市场前景,或将开创全球车载激光雷达行业的新局面。


转载请注明出处。

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雷达,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