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产业资讯

服务高质量发展,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测试共享平台升级上线

激光制造网 来源:中国电子报2023-11-30 我要评论(0 )   

记者从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了解到,近期,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网光电测试服务资源信息共享平台(以下简称“共享平台”)网站专栏已完成换版升级。该共享平台旨在汇聚...

记者从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了解到,近期,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网光电测试服务资源信息共享平台(以下简称“共享平台”)网站专栏已完成换版升级。该共享平台旨在汇聚行业内测试相关资源构建信息枢纽,为供需双方构建快捷高效的信息渠道,解决企业在科技创新过程中关于测试、试验的痛点问题。

据悉,共享平台由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与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一研究所联合发起,5家行业内具有代表性、权威性的检测机构、高校、企业作为联合创始单位共同打造,是国内光学光电子行业首个专业测试服务资源信息线上共享平台。

共享平台以专栏形式依托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网,面向全行业提供光电测试服务资源的信息共享服务,目前已汇聚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一研究所、国家半导体器件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国家红外及工业电热产品质量检验检测中心、国防科技工业光电子一级计量站、宁波大学高等技术研究院、杭州远方光电信息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国内光电专业检测权威机构的数百台套专业仪器设备资源信息,可提供涵盖光学、激光、红外、LCD、LED等细分专业领域的各类参数测试技术服务。

中国光学光电子行业协会秘书长姚大虎表示,共享平台的建设与公益运行是协会服务行业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汇聚行业资源信息,构建专业信息枢纽,搭建供需沟通桥梁,坚守服务行业的理念,将为我国光学光电子行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