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开展激光与增材制造产业集群安全生产培训

激光制造网 来源:老0ne2023-11-24 我要评论(0 )   

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筑牢企业安全生产屏障,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11月23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深圳市激光与增材制造产业集群及相关高端装备重...

为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度,筑牢企业安全生产屏障,预防和减少安全生产事故,11月23日,深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的“深圳市激光与增材制造产业集群及相关高端装备重点企业安全生产培训”在深圳激光谷成功举行。该培训活动由深圳市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协会承办。

这场针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开展的培训主要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近期关于安全生产的批示指示精神、安全生产的法律法规、政策等进行宣讲;并重点就激光与增材制造及相关高端装备等企业安全管理工作要点、粉尘防爆基础知识、相关事故和案例、预防和控制措施、安全隐患和安全风险辨别方法和技巧等方面进行了培训,大大提高了企业预防事故的意识和能力。

大族激光、杰普特光电、凯普林光电、创鑫激光、英谷激光、海目星、大族光子、大族思特、铭镭激光、嘉强激光、柠檬光子、麓邦技术等激光企业代表以及深圳激光谷产业运营有限公司安全部门参加培训。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