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柏楚系”资本成了这家公司二大股东

来源:力中投资2023-11-16 我要评论(0 )   

据了解,近日,洛源科技正式签约引入“柏楚系”资本,上海五柏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常州洛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源科技”)...

据了解,近日,洛源科技正式签约引入“柏楚系”资本,上海五柏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

常州洛源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洛源科技”)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伺服系统的研发和生产企业,产品广泛适用于机床、3C、印刷、包装、纺织、机器人和新能源等领域。力中投资是洛源科技的Pre-a、A轮投资方,曾主导引入江苏雷利(300660)等产业股东,在四年多“陪跑”过程中,力中投资在行业标杆客户导入、供应商优化、战略融资层面给与赋能,导入了藦卡机器人、苏州宏瑞达、五洋纺机等行业标杆客户,并导入了常荣电器等优质供应商,全方位助力企业降本增效。

上海柏楚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柏楚电子”)成立于2007年,主要从事激光加工自动化领域的产品研发及系统销售,是国内高功率激光切割控制系统龙头,也是国内光纤激光行业和智能切割和焊接的先驱者。公司2022年营业收入8.985亿元,净利润4.921亿,2023年前三季报实现收入约9.9亿元,净利润约5.7亿元,同比分别增长约52%、48%,净利润率高达60%。

同时,柏楚电子(688188)和江苏雷利(300660)形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资本及市场、研发和产品优势,围绕伺服电机、直线电机、阴圈电机、振镜电机、丝杆等产品序列加强协同创新、加大供需合作,提升双方市场竞争力。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教授陈江平、常州戴芮科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史建伟、江苏鼎智智能控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丁泉军、力中投资创始人姚中彬等嘉宾参加签约仪式。

力中投资在本次融资过程中发挥了重要协助作用。至此,力中工控“朋友圈”又多了一家工控界翘楚上市公司。下一步,力中投资将积极借助产业生态合作伙伴的资源优势,更好地助力创业团队跑出“加速度”。


转载请注明出处。

力中投资柏楚电子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