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奇致激光新增专利信息授权:“一种用于强脉冲光滤光片的存放盒”

激光制造网 来源:每日经济新闻2023-11-16 我要评论(0 )   

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奇致激光(832861)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奇致激光,发明人是宋忠焕、王晓沛、白锦华。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11月14日,专利名称为“一种用...

据启信宝,新三板创新层公司奇致激光(832861)新增专利信息,专利权人为奇致激光,发明人是宋忠焕、王晓沛、白锦华。专利授权日为2023年11月14日,专利名称为“一种用于强脉冲光滤光片的存放盒”,专利类型为中国实用新型专利,专利申请号为CN202320961303.4。

该专利摘要显示:本实用新型涉及一种用于强脉冲光滤光片的存放盒,属于存放设备技术领域,该用于强脉冲光滤光片的存放盒包括盒体,所述盒体上设置有用于容纳滤光片的插槽,所述插槽用于和滤光片的手柄插拔连接以使滤光片与所述插槽的内壁间隙配合。因此,在需要存放滤光片时,手持滤光片的手柄,将滤光片插入插槽内,滤光片的手柄与插槽配合,使得滤光片可以方便的收纳至插槽内且滤光片的镀膜面不与插槽的内壁接触,可以避免滤光片表面划伤以及滤光片碰撞而折断的风险;取用时,直接手持滤光片的手柄拔出滤光片使用;同时,滤光片的手柄的封闭插槽的槽口,能起到防尘的作用;从而达到滤光片存放简单,存放安全,存取使用方便的效果。


转载请注明出处。

奇致激光,专利信息授权:,强脉冲光滤光片,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