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凯普林雷霆系列踏上雪域高原 30kW不负“巅峰使命”

激光制造网 来源:凯普林光电2023-11-13 我要评论(0 )   

近日,雷霆30kW光纤激光器跟随客户踏上青藏高原,开启一段“巅峰使命”。凯普林技术人员协助拉萨终端用户完成设备调试,让这款高功率激光切割神器在雪域高原活力绽放。...

近日,雷霆30kW光纤激光器跟随客户踏上青藏高原,开启一段“巅峰使命”。凯普林技术人员协助拉萨终端用户完成设备调试,让这款高功率激光切割神器在雪域高原活力绽放。

自凯普林9月正式发布雷霆系列后,雷霆30kW产品首次进入西藏地区。接到调试邀请后,公司安排经验丰富的技术人员赶赴西藏正天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作业现场,对雷霆30kW产品进行安装调试。

拉萨海拔近4000米,空气稀薄,凯普林售后人员无惧高原反应,克服身体不适,参照标准化流程用心调试,达到客户使用标准。现场,技术人员为客户演示了设备的接线及操作,并分享了设备操作注意事项以及冬季防冻等重要信息。


雷霆系列产品是(超)高功率激光切割领域的佼佼者功率覆盖12kW到100kW,可对碳钢、不锈钢等多种中厚板进行批量切割。比如雷霆30kW产品,不仅加工效率更高,而且切割质量超出西藏客户的标准预期。

经过测试显示,雷霆30kW在空气碳钢切割速度上,比旧款有较大提升。在10mm空气碳钢切割上,雷霆30kW可实现10-11.5m/min的稳定加工;在16mm空气碳钢切割上,雷霆30kW可实现6-7m/min的稳定加工;切割效率比旧款最高提升27%。在切割质量上,雷霆30kW可实现切割面光滑无挂渣、无毛刺的效果。

青藏高原因地势偏远、交通不便等因素,对光纤激光器的稳定性要求更高。雷霆系列光纤激光器,除具备高集成、高功率、高亮度三大特色外,与闪电系列一脉相承,性能可靠,稳定性佳可实现持久稳定输出,满足终端用户对中厚板激光切割的多元化需要。

西藏正天钢结构工程有限公司,专注于钢结构行业,拥有H型、箱型、十字钢柱生产线,主钢年产量达到2.5万吨,在西南地区处于领先地位,正在打造西藏加工行业最大钢材加工基地。

有了凯普林雷霆系列产品助力,西藏正天可以为西藏桥梁、建筑等重型钢结构项目建设提供更加方便、快捷的高效服务大大降低加工成本,进一步解决西藏钢材加工难、速度慢等问题助力西藏及整个大西南建筑工程行业发展,推动经济平稳快速提升。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