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镭神智能荣获2023“澎湃数动力·数字新锐奖”

激光制造网 来源:镭神智能2023-11-01 我要评论(0 )   

近日,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广州大学共同主办的“2023寻找数字化标杆”案例征集评选结果出炉,镭神智能荣获2023“澎湃数动力·数字新锐奖”。本次征集活动主要通过发掘...

近日,由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广州大学共同主办的“2023寻找数字化标杆”案例征集评选结果出炉,镭神智能荣获2023“澎湃数动力·数字新锐奖”。



本次征集活动主要通过发掘技术实力强、业务模式优、管理理念新、质量效益高的行业转型标杆,探索数字化转型新路径,为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做强做优做大数字经济提供重要支撑,遴选出一批年度数字化标杆企业与项目。


镭神智能作为全球领先的全场景激光雷达及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在2017年开始研发激光雷达3D SLAM定位导航技术,并应用于无人叉车,成为行业内3D SLAM无人叉车技术应用最早、技术最先进、技术最成熟、作业最安全、落地应用项目最多的公司。镭神智能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完美解决了传统无人叉车反光板、二维码、2D SLAM方案的场外不能使用、场景应用局限大,成本投入高以及部署繁杂、易烂尾等三大痛点,具备3D立体防护、全方位的3D环境感知、适用于各种室内外场景、综合成本控制能力强、配套综合管理软件齐全、部署便捷无需辅助等优势,可应用于工厂自动化、仓储自动化、港口自动化等应用场景。


图片


图片


镭神智能推出多款适应不同场景的配置7-8颗激光雷达3D SLAM无人叉车,已在众多实际应用案例中取得实质性的成效,大幅度提高工作效率,节省人工成本,提供极致安全防护。目前已累计服务超过150+行业客户,覆盖新能源、汽车电子、物流、皮革、食品、纺织等领域,帮助客户解决痛点,实现智能化创新升级。


图片


在本次“数字化标杆打擂台”投票中,镭神智能感谢大家的点赞打call,同时也感谢组委会对镭神智能研发实力、产品技术及行业解决方案的高度认可,更是公司行业地位、专利创新能力、市场竞争力等综合实力的体现。未来,镭神智能将充分发挥数字化标杆引领作用,不断深入产品研发和技术创新,助力各行业高质量发展,实现智能化转型升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镭神智能“澎湃数动力·数字新锐奖”,光电,激光,激光企业,激光雷达,激光制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