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迅镭激光精彩亮相2023工博会,展现智造魅力!

来源:迅镭激光2023-09-22 我要评论(0 )   

9月1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工博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工博会围绕“碳循新工业,数聚新经济”这一全新主题,逾2600家国内外展商汇聚一堂,展示各自领域新技术...

9月19日,第二十三届中国工博会在上海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本次工博会围绕“碳循新工业,数聚新经济”这一全新主题,逾2600家国内外展商汇聚一堂,展示各自领域新技术、新成果、新趋势!

图片

迅镭激光精彩亮相3H馆B118展台,携GX系列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P系列重载型激光切管机、FDW系列激光电弧复合焊接机、HFW系列手持激光焊接机4款最新、最强、最前沿的实力装备震撼亮相,参展期间在现场获得大批意向订单,实现了品牌与经济效益双丰收!


超强阵容 燃爆全场


走进迅镭展厅,长约22m的“大家伙”P12050重载型激光切管机一经亮相便引发围观与热议,其三卡盘零尾料技术为行业首创、世界领先!单根管材最大承载2000KG、加工范围最高可达508mm、整管一次性切割长度12m……多个突破性的数字引来客户的连连称赞!


图片


旗舰产品GX系列超高功率激光切割机同样气宇不凡,简洁大气的外观,搭载自主研发的X系列智能切割头、QUICK6.0智能切割系统、中空/半中空结构机床,以及分时分区分段抽尘的原创技术,无惧厚板、效率倍增,霸气十足!

图片

作为新品首次亮相的激光电弧复合焊接机也引来了大批客户的驻足,它集成光纤激光器、弧焊机、高精度机器人等多个单元,激光+电弧,焊接效果1+1 >2,真正实现了更安全、更智能、更高效!


图片


展台现场人流如织,热闹非凡,不仅受到了国内客商的关注交流,更吸引了不少国际友商的驻足垂询。


图片

图片



现场活动 精彩纷呈


展会现场,除展示硬核技术热销产品外,迅镭激光还带来了多场主题演讲:《拥抱激光智造时代,激活科技创新新动能》、《迅镭激光助力储能行业智能制造》、《激光电弧复合焊技术》,现场讲解激光应用解决方案,介绍激光智造如何帮助企业提高生产效率和产品品质,同时带来全新的商业模式和产业生态。

图片

图片

产品推介环节,倾心于迅镭激光的产品与服务,不少客户现场下单。下单金额数千万元!来自青岛的客户——恒鑫鼎钢结构订购一台P12050重载型激光切管机,客户表示,“早就对迅镭激光有所耳闻,也提前进行了考察,这次工博会现场下单一台切管机,还享受到了不少优惠,非常开心!”他表示会持续关注公司的新产品,新技术。


图片

图片

图片

为进一步增强客户体验,迅镭展台还设置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及转盘抽奖等互动环节,吸引了上千人次的参与




媒体关注 采访不断

迅镭激光创新技术还获得了多个行业媒体的关注,维科网、金属板材成形杂志、激光制造网、激光之家等媒体纷纷报道采访并直播,公司市场、技术相关负责人接受媒体采访,探讨行业发展趋势,进行深层次的对话与思考,为行业发展贡献智慧力量

图片

图片

图片



深化交流  共谋发展

作为全球激光应用解决方案专家,迅镭激光此次参展的产品满足了不同领域客商的各类需求,充分展现了自身在激光应用领域的研发实力、生产能力以及智能化制造的成果,迅镭激光又一次向世界展示了智能制造的魅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同时,迅镭激光还积极与领域大咖、同行及观众交流探讨行业技术、激光产业发展趋势,进一步加深了与行业之间的融合交流。


图片



下阶段,迅镭激光将继续坚持行业高端定位,以更高标准持续推动产品技术升级,与国家战略、行业发展、市场需求同频共振,与广大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共同推动中国智能制造产业创新发展!


转载请注明出处。

迅镭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