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实力拉满!粤铭激光集团精彩亮相第23届中国工博会

来源:粤铭激光集团2023-09-21 我要评论(0 )   

9月19日,为期五天的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全球工业领域优秀品牌和新产品、新技术高能集结,共同打造一场推动未来科技与产业发展的新型工...

9月19日,为期五天的

第23届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

在上海国家会展中心盛大开幕

全球工业领域优秀品牌和新产品、新技术

高能集结,共同打造一场

推动未来科技与产业发展的新型工业盛会


·超大阵容·

尽显激光智造实力  

作为耕耘工业激光装备市场20多年的大型优质品牌,粤铭激光集团此次展会携四卡盘光纤激光切管机、线轨式超大幅面光纤激光切割机、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机械手激光焊接机、激光芯片开封机、手持激光打标机等惊艳亮相。更有CMT系列三维五轴光纤激光切割机等新产品和新技术重磅而来,覆盖汽车制造、精密电子、金属加工等众多领域。星品集结、看点十足的参展阵容,多方位展示粤铭激光集团赋能中国工业经济发展的创新成果和雄厚实力。

粤铭激光集团SGF系列三维五轴激光切割机,自带吸粉体质的一款高科技、高性能智能装备。采用三维五轴数控系统,可360°无限旋转,±135°左右摆动,实现复杂曲面件、3D件、异形件等的高速切割。以高柔性化、高智能化、高精密等性能表现,来满足用户企业对先进加工方式不断提升的需求。适用于汽车内外饰、家电塑胶件、VR眼镜、安全头盔、内衣杯模等行业非金属工件的水口切割、快速修边、高速穿孔等加工,展会现场引发强烈关注。



·神秘新品 高光亮相·

三维五轴光纤激光切割机  

- 高架龙门式床身 -

高刚性,高强度,钢筋铁骨

- 高端5轴联动数控系统 -

智慧大脑,高柔性,高精度

- 大族自研核心光学器件 -
专业高端,智能灵动,削铁如泥

粤铭激光集团坚持走自主创新高质量发展之路,不断加快新产品、新技术推陈出新的速度,持续丰富激光装备产品线。CMT系列三维五轴光纤激光切割机在万众期待下高光而来,在展会现场揭开神秘面纱,超高配置、超高性能、超强功能、超多技术亮点,一经亮相便吸睛无数。该机型采用高架双驱龙门结构设计,轻量化高强度铸铝横梁,具有切割速度快、精度高、稳定性强等特点,实现了三维金属异形件任意切割。适用于汽车热成型零部件、3D金属成型件、曲面件、异形管材等快速切割、修边、打孔等加工,广泛应用于汽车制造、钣金加工、航空航天、家用电器等领域。



·超高影响力·

创新驱动产业高质量发展  

展会期间,粤铭激光集团的超强影响力和超高人气,引发行业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和报道。大族粤铭卓飞副总经理接受《激光制造网》、《金属板材成形》等行业主流媒体的专访,做客直播间,与全球网友“云端”联动,深度阐述激光智能制造赋能行业高质量发展的专业见解。



粤铭激光集团作为中国激光智能装备领域引领型优秀企业,一直将技术创新作为核心竞争力之一,通过高性能激光装备和创新技术应用,来满足用户企业对先进加工方式不断提升的需求。

尤其是汽车制造领域,由于汽车热成形技术的出现和快速应用,汽车零部件加工市场趋向多元化、精益化、非标定制化特征,对加工装备的加工效率、产能和技术水平都提出了更高要求。当下市场,很多汽车零部件加工厂商通过采用国外进口的加工设备来满足产能需求,但国外进口设备一次性投入成本高,而且后期售后服务响应慢,收费高。针对这些行业痛点,粤铭激光集团快速回应市场需求,投入大量人力物力,推出了自主研发的CMT系列三维五轴光纤激光切割机。该设备拥有超高的加工精度和柔性程度,适用于对金属三维件、空间曲面件等复杂工件进行快速加工,加工效果非常完美!在汽车制造、船舶工业、模具加工、航空航天等高端应用领域实现了进口替代。




第23届国际工业博览会上,粤铭激光集团展位始终人气火爆、高朋满座,慕名而至的行业嘉宾走进粤铭激光集团展厅,近距离观摩集团星品云集的高性能激光智能装备,体验引领行业前沿的激光智造科技,共襄行业盛举。

9月19日-23日

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锁定粤铭激光集团展位:3H-E018
接下来,更精彩


转载请注明出处。

粤铭激光集团中国工博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