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百超迪能上榜“深圳知名品牌”

激光制造网 来源:百超迪能激光2023-03-28 我要评论(0 )   

3月16日,第二十届“深圳知名品牌”通过长达半年的评审,终于尘埃落定,瑞士百超集团全资子公司:百超(深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亮眼的市场表现、...

3月16日,第二十届“深圳知名品牌”通过长达半年的评审,终于尘埃落定,瑞士百超集团全资子公司:百超(深圳)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凭借强大的品牌影响力、亮眼的市场表现、突出的自主创新能力等优势,成功入选“深圳知名品牌”

“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是2003年4月市政府发布深府〔2003〕64号文件,明确委托深圳工业总会具体组织开展的一项推动企业做品牌、创名牌的公益性活动,已经持续健康开展了二十年。前十九届共累计产生893个“深圳知名品牌”,仅占全市企业总数0.4‰,销售额合计占全市销售总额的49.94%、纳税额占42.03%、出口额占35.49%。其中既包括在国际细分市场上排名全球前三的知名企业,也有在国内市场处于龙头地位的企业。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已经成为深圳经济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

第20届“深圳知名品牌”培育评价活动于2022年4月启动,在公开媒体和各区政府及有关部门网站、行业协会网站、微信公众号刊登公告,接受企业咨询和申报,在线注册申报企业达486家。涉及通信、医疗器械、新材料、新能源、专用设备、物流与供应链、节能环保等50多个细分行业。经秘书处组织开展企业管理体系现场评审、公众投票、行业地位评价、品牌价值评估等综合评价工作最终评选出本届上榜企业。从入选条件来看,本届“深圳知名品牌”企业在产品与服务质量、市场竞争力、自主创新能力、社会知名度等方面必须同时居于行业前列,具备较强的企业总体实力。并将候选企业名单提请深圳海关、市市场监管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税务局等执法部门对企业近3年的守法经营情况进行核查。在深圳公证处公证员的现场公证下,深圳知名品牌评价委员会共审核评选出116个市场占有率高、诚信度高、品牌知名度高的企业品牌为第二十届深圳知名品牌。能够入选本届“深圳知名品牌”,也体现了百超迪能在技术、产品、市场、服务、企业责任、品牌知名度等多方面的综合实力。

作为深耕金属加工领域的优质品牌,百超迪能始终秉承“研精覃思,海纳百川”的发展理念,聚焦创新发展战略,不断塑造企业品牌影响力。未来,百超迪能将继续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以创新研发来践行国家科技创新战略,为深圳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