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战“疫”暖心闻丨东莞市东城街道党委书记刘林宏等领导莅临力星激光走访调研

来源:Glorystar SZ2020-02-25 我要评论(0 )   

近日,东莞市东城街道党委书记刘林宏、工信局局长何煜熙、副局长卢飞鸿等领导莅临东莞市河南商会名誉会长单位力星激光走访调研,

 近日,东莞市东城街道党委书记刘林宏、工信局局长何煜熙、副局长卢飞鸿等领导莅临东莞市河南商会名誉会长单位力星激光走访调研,了解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复工等情况,并为公司赠送口罩、消毒水等防疫用品。

       刘林宏书记深入生产车间、仓库等进行了现场安全检查,查看了安全教育培训、隐患排查治理、外来人员和职工体温测量、防疫口罩发放等资料台账。

      刘林宏书记对力星激光疫情防控措施给予高度肯定,他要求公司一定要继续坚持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安全生产,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疫情应急处置预案,严格落安全生产责任制,加强现场安全管理,及时排除和整改安全隐患,确保防疫到位,确保安全生产。

      东莞市河南商会名誉会长、力星激光董事长姚玉东对各位领导莅临公司指导并送来防疫用品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认真贯彻党和政府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带头科学防控,一手抓好企业疫情防控,一手抓好生产经营,确保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两不误!

       力星激光是一家集研发、生产与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科技企业,致力 于激光切割、焊接、打标等激光应用及智能口罩机生产线等医疗自动化应用领域,是 该领域国内市场占有率较高的品牌之一,也是近年来全球同行业发展速度较快的公司 之一。迄今为止,已经为全球超过 8000 家客户提供服务,营销服务网络覆盖全球超过 100 个主要经济体。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东莞市东城街道党委书记力星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