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资本市场

亚威股份2019上半年营收7.38亿

来源:格隆汇2019-08-15 我要评论(0 )   

格隆汇8月7日丨亚威股份(002559.SZ)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7.38亿元,同比下降3.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

 格隆汇8月7日丨亚威股份(002559.SZ)发布2019年半年度报告,实现营业收入7.38亿元,同比下降3.5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6746.51万元,同比下降0.04%;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扣除非经常性损益的净利润5827.13万元,同比增长4.85%;基本每股收益0.1231元。 
    2019年上半年国内外经济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全球经济增长有所放缓,外部不稳定不确定因素增多,国内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仍较突出,经济面临新的下行压力。公司积极应对外部市场变化,紧抓市场发展新动态,进一步提升产品竞争优势,大力发展智能项目建设,加强推动公司智能制造升级战略,以促进金属成形机床、激光加工装备、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三大新老业务协同发展。 
    报告期内公司按照“区域相近、深耕行业、管理高效”的原则整合完善区域销售网络,进一步完善“产品销售+客户销售”组合销售模式;以快速响应客户需求为原则,建立完善市场压力层层向内传递的机制,保障前端的营销人员获得及时、有效的支持,有效应对市场的激烈竞争;子公司加快销售团队的建设,培育支撑业务快速成长的独立销售能力,创科源上半年实现有效合同7941万元,同比增长5.4%。面对中美贸易摩擦的不利影响,国际市场持续完善业务布局,优化调整国际代理商结构,强化自主可控销售渠道的建设,促进市场信息的有效搜集和订单成交量的稳步增长,激光切割机外销订单上半年达7044万元,同比增长10.93%。

转载请注明出处。

亚威股份激光加工金属机床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