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卡门哈斯激光参加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

来源:新华网2019-07-15 我要评论(0 )   

7月12日,江苏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在南京共同举办2019年“创客中国”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首场比赛。比赛开始前,江苏省工

  7月12日,江苏省工信厅、省财政厅在南京共同举办2019年“创客中国”江苏省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首场比赛。

比赛开始前,江苏省工信厅中小企业局局长韩立春致辞。他表示,当前,深入推进“双创”已经成为推动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源泉动力。全省工信部门与财政部门加强配合,积极作为,着力优化“双创”发展环境、培育“双创”主体、完善“双创”服务体系,打造“双创”升级版,“双创”活力得到进一步解放。

据韩立春介绍,截至2018年底,江苏省工商注册登记中小企业319万户,比上年底净增30万户;全省平均每千人拥有市场主体达115户,继续位居全国前列;日均新登记企业超过1500户,近全国十分之一。目前,已有7家经济开发区获批国家级“双创”特色载体并获得资金支持。

江苏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自2013年以来,已成功举办6届,在营造双创氛围,提升双创水平,弘扬双创文化,促进中小企业创新发展和加快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在全社会产生了很好的反响。今年,全省共有200多个项目报名参赛,经审核,最终160个项目获得参赛资格,其中企业组项目101个,创客组项目59个。

本届比赛分为预选赛和决赛两个阶段,根据参赛项目所属行业类型,分别在南京、苏州、邳州和扬州举办3场企业组和1场创客组预选赛。南京高端装备赛区作为预选赛的首场,共有33家企业参赛。

经过激烈角逐,《植物油加工副产品综合利用》《基于机器人视觉处理系统的通用化手机模块柔性装配平台的研发及产业化》《废轮胎绿色高值化再利用技术装备》《智能高效链式提花织造系统技术研发及产业化》和《激光系统应用模组》5个项目脱颖而出,获得决赛资格。此外,苏州丰倍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卡门哈斯激光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江苏唯侓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等10家公司获得了评审老师的投资邀请函。

据了解,主办方将从7月16日起陆续在苏州、邳州、扬州等地举办电子信息赛区、大健康及新材料赛区、创客赛区等行业分赛,“创客中国”全国中小企业创新创业大赛也将于8月展开。(戚轩瑜 詹怡)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卡门哈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