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思创优光荣获中国杰出进步激光企业奖

rongpuiwing 来源:四川思创优光科技有限公司2019-05-23 我要评论(0 )   

2019年5月8日,由《激光制造商情》主办,激光制造网承办,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等协办的LMN A wards 2019“

2019年5月8日,由《激光制造商情》主办,激光制造网承办,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等协办的LMN A wards 2019“激光谷杯”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颁奖典礼暨世界激光制造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院士专家学者、激光行业企业高层以及媒体齐聚一堂。

    LMN Awards“激光谷杯”中国激光行业贡献奖,是国内激光行业最高奖项,是激光行业年度最重要赛事,代表了国内激光行业最高水平。其面向汽车、石油、机械、航天航空、军事、通信等领域,激光器、激光加工系统装备、激光加工系统配套产品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企业,汇聚了激光全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参赛企业遍布深圳、东莞、武汉、上海、南京、四川、山东等地。此次大会共计百余家企业参评,500余人参加大会。

四川思创优光科技有限公司荣获“中国杰出进步激光企业奖”。思创优光仅用两年时间,便以其扎实的国内外技术领先水平、自主创新研发能力、市场拓展力、发展潜力等多项综合指标,在国内激光市场占有一席之地。踏踏实实做产品、勤勤恳恳做质量、急人所急做售后的态度,树立口碑,获得业内人士一片好评,被评为“中国杰出进步激光企业”。

 
“中国杰出进步激光企业奖”左四:四川思创优光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琦博士


评选活动由中国科学院院士姚建铨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范滇元教授,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秘书长邵火,武汉中国光谷激光行业协会会长朱晓等,17人组成专家评审小组,综合入围企业市场竞争力、产品技术参数、企业创新与突破等相关指标进行评分。同时,纳入下游应用企业技术专家,构建激光科研与应用生产无缝对接平台,让最新的科研产品更好的与应用实践相结合。一方面侧重于创新应用落地,即创新模式下,激光行业应用成果展示,另一方面关注应用落地的过程,行业领军企业角色的转变及其发挥的积极作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获奖企业思创优光中国激光贡献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