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雷神公司选用埃尔比特激光指示器作为无人机瞄准系统

星之球科技 来源:激光之家2019-01-07 我要评论(0 )   

近日,美国埃尔比特系统公司宣布,其获得雷神公司的合同,为无人机多光谱瞄准系统提供双色激光系统(TCLS)。TCLS是多个军用机载

近日,美国埃尔比特系统公司宣布,其获得雷神公司的合同,为无人机多光谱瞄准系统提供双色激光系统(TCLS)。TCLS是多个军用机载平台(包括无人机)光电监视系统中的一个生产组件。

美国埃尔比特系统公司拥有十多年的生产二极管泵浦激光指示器和测距仪的经验。TCLS是这项技术的新一代产品,尺寸小,可满足无人机对重量和功率的要求。该系统提供既能发射可编码的激光束,来作为激光制导弹药指示器,也能作为激光测距器使用。

美国埃尔比特系统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Raanan Horowitz说,“双色激光系统提供了更高的瞄准精度和灵活性,最大限度地降低了附带损害的可能性。这些属性是美国作战人员成功完成任务所依赖的系统的关键。”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指示器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