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卫浴设备激光焊接机是现代机械制造业的工艺方法

cici 来源:奥信激光2018-12-29 我要评论(0 )   

卫浴设备激光焊接机的焊接是现代机械制造业中一种必要的工艺方法,在汽车制造中得到广泛应用。随着科技的进步,镀层钢板、轻金属

卫浴设备激光焊接机的焊接是现代机械制造业中一种必要的工艺方法,在汽车制造中得到广泛应用。随着科技的进步,镀层钢板、轻金属材料的焊接问题对汽车焊接提出了新的挑战。汽车焊接过程中的机器人与自动化激光焊接技术使汽车焊接面貌大为改观。汽车工业的飞速发展,使得激光焊接技术开启了汽车焊接的新时代。

在汽车制造工艺里,焊接是汽车装配流水线上一道不可缺少的工序。通常来讲,车身焊接主要有电阻电焊、缝焊、二氧化碳焊等方式。在零件焊接上,应用到的焊接技术还有闪光焊、电子束焊、电栓焊、脉冲焊、摩擦焊等。近年来,世界上最新出现了激光焊接技术,并且发展得很快。

与目前传统的点焊工艺不同,激光焊接可以达到两块钢板之间的分子结合,通俗而言就是焊接后的钢板硬度相当于一整块钢板,从而将车身强度提升30%,车身的结合精度同样大大提升。当然,激光焊接的实际使用意义并不仅于此。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卫浴设备激光焊接机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