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Ouster揭示了新激光雷达类别的细节

星之球科技 来源:美通社2018-11-14 我要评论(0 )   

高分辨率激光雷达传感器制造商奥斯特8日首次公布其基础技术细节,揭示了与常用的利基和高成本材料的背离在激光雷达行业。最近授

 高分辨率激光雷达传感器制造商奥斯特8日首次公布其基础技术细节,揭示了与常用的利基和高成本材料的背离在激光雷达行业。最近授予的专利所涵盖的几项基本突破使得Ouster能够采用最先进的大容量硅基传感器和激光器,这些传感器和激光器在近红外光谱下工作。
 
Ouster对激光雷达的新方法正在加速从自动驾驶车辆到大型移动机器人到远程测绘无人机的技术部署。新类别称为多光束闪光激光雷达,与传统方法相比具有明显的优势:
 
真正的固态--Ouster的核心技术是一个双芯片(一个单片激光器阵列,一个单片接收器ASIC)固态激光雷达核心,它集成在我们的机械扫描产品线(OS-1和OS-2)中,并将进行配置作为未来固态产品的独立设备。与竞争固态技术不同,Ouster的双芯片激光雷达核心在宏观或微观尺度上不包含移动部件,同时通过其多光束闪光激光雷达技术保留了扫描系统的性能优势。
 
更高分辨率下的低成本--Ouster的OS-1 64传感器比竞争对手的传感器低近85%,使其成为市场上最经济的传感器。在业界首创,Ouster通过将所有关键功能放在可扩展半导体芯片上,将成本与分辨率的提高分离。
 
简化的架构-Ouster的多光束闪光激光雷达传感器包含比其他系统更简单的架构。OS-1 64仅包含两个定制半导体芯片,能够发射激光并感测反射回传感器的光。这种方法仅用两个就可以取代传统激光雷达中成千上万个离散的,精心定位的部件。
 
尺寸和重量更小-由于传感器结构更简单,Ouster的设备体积更小,重量更轻,功率效率更高,非常适合无人驾驶飞行器(UAV),手持式和背包式地图绘制应用以及小型机器人平台。凭借更低的功耗和更高的分辨率,无人机和手持系统可以运行更长时间并扫描更快,从而显着提高系统生产率。
 
在公司网站上的一篇文章中,首席执行官Angus Pacala写道:“我很高兴地宣布Ouster已获得我们独特的多光束闪光激光雷达技术的基础专利,这使我能够更公开地谈论我们所拥有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技术。在过去三年中发展起来,以及我们为什么要在扫描和固态配置中使用低成本,紧凑,半导体激光雷达传感器组合引领市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雷达,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