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厉害了,激光切割机进高中新课标!

cici 来源:华工激光2018-11-09 我要评论(0 )   

近日,教育部印发《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语文等学科课程标准(2017年版)》。在《17-1834普通高中通用技术课程标准》和《17-1847普通


 近日,教育部印发《普通高中课程方案和语文等学科课程标准(2017年版)》。在《17-1834普通高中通用技术课程标准》和《17-1847普通高中信息技术课程标准》两大文件中,激光切割机被纳入其中。

        新课标更加关注学生创造力开发与技术发明,可以选用与生活紧密相关的技术发明,鼓励孩子积极动手制作体验,学会使用3D打印机、激光切割机、电烙铁等创客工具。

        经过多年的发展激光切割机已广泛应用在工业生产之中,从高端工艺华丽转身为不少行业里的标配。

        1、钣金加工

        激光切割机高效高质的优势,在钣金加工之中发挥得淋漓尽致,使钣金加工摆脱了原有的高成本、多人力、低效的加工方式。



 
        2、汽车行业
        汽车制造中无论是白车身,还是汽车零部件,都少不了激光切割的身影,激光切割机一次成型,加工效果更高,充分满足汽车行业流水线生产需求。


 


 


        3、广告行业

        广告行业更新换代速度快,定制率高,传统加工工艺效率低,激光切割机已逐渐成为广告行业中的主流,不管什么样的字,都能够快速切割出来。


 


 


 

        除此之外,激光切割机在轨道交通、航空航天、工程机械、农业机械、机箱机柜、健身器材等行业均有广泛地应用。华工激光在激光切割机生产研发领域技术沉淀多年,已推出多款广受市场认可的平面激光切割设备,未来随着激光切割机普及程度提高,华工激光也将持续为市场带来更多高效、稳定、高性价比的激光切割产品。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切割机,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