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创新引领 走向国际 大族激光当选美国激光学会(LIA)理事单位

cici 来源:大族激光2018-10-23 我要评论(0 )   

▲LIA执行主席Dr. Nathaniel Quick先生祝贺陈总当选为LIA理事美国当地时间10月16日下午14:00,第37届国际光电子与激光应用会议(


▲LIA执行主席Dr. Nathaniel Quick先生祝贺陈总当选为LIA理事

美国当地时间10月16日下午14:00,第37届国际光电子与激光应用会议((ICALEO-International Congress on Applications of Lasers & Electro-Optics)在美国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盛大举行,美国激光学会(LIA-Laser Institute of America)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成员(Board Member)。大族激光凭借强大的创新能力,高可靠性,高品质的设备表现,强劲的发展势头,得到LIA会员们的高度认可,荣耀当选美国激光学会理事单位,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总经理陈焱当选为理事。这是LIA成立50周年来,有中国企业成为理事单位。

▲LIA新一届理事会成员

▲陈总与LIA会士、2019年主席,清华大学钟敏霖教授

大族激光智能装备集团陈焱总经理代表大族激光应邀出席国际激光与光电学应用大会并发表HAN’S LASER Development & Innovation的主旨演讲,带来对未来的前沿思考与积极洞察。

▲陈总应邀出席ICALEO会议并发表精彩演讲

陈总表示,创新是大族激光持续发展的驱动力,大族激光每年保持高比例的研发投入,研发投入占年销售收入的8%以上,大族激光拥有3000余项技术专利,所有产品严格依据国际标准与质量体系生产制造,高质量的产品、快速优质的服务,给用户提供了优异的使用价值。大族激光正在智能制造,新能源,机器人等领域积极布局。大族激光的基础装备及智能化解决方案将更广泛地服务于全球制造业,为全球用户创造更高价值!

陈总全程流利的英文演讲与全面分享,引发强烈的思维碰撞,赢得在场专家、学者、企业家及媒体嘉宾的强烈反响与高度赞赏,并纷纷提问,陈总就大族创新经验、未来规划及行业发展趋势等问题一一解答,博得现场阵阵掌声与与会人员的积极肯定。

▲陈总接受媒体专访

陈总在会后接受采访时表示,全球的制造业面临转型升级,向智能化的方向发展,激光技术与装备正广泛应用于各行各业的技术升级过程当中,激光行业会有很大的发展机遇。大族激光会充分抓住这个机遇,给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实现自己的快速发展。陈总表示非常感谢LIA对大族激光的充分信任与大力支持,大族激光将与所有的会员企业一道,为激光技术发展,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大族激光的各类激光装备,也会给美国的制造业升级提供强有力的支持!

相关背景介绍

美国激光学会成立于1968年,由激光发明人之一、诺贝尔物理学奖获得者亚瑟·肖洛(Arthur Schawlow)博士等发起组织,是国际激光、激光应用和激光安全领域的权威机构,会员遍布世界各地。学会主席是美国激光学会的学术领袖,负责美国激光学会的重大核心事务。

今年是学会成立的50周年,LIA在美国时代广场举世闻名的汤森路透大厦数字屏幕上播出:“在成立50周年之际,LIA特别感谢Coherent,大族激光(Han's Laser),IPG Photonics和TRUMPF的支持。”这是LIA对以上四家企业的感谢,也表达了对他们为行业作出巨大贡献的认可,这也是中国企业亮相国际舞台的高光时刻!

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族激光,激光打标,激光焊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