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报道

中科光汇携高功率光纤激光器亮相深圳激光博览会

cici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8-05-25 我要评论(0 )   

LAERFAIR 2018第十二届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制造博览会及论坛(简称:中国激博会)于2018年5月1719日在深圳举办。中国激博会作为

LAERFAIR 2018第十二届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制造博览会及论坛(简称:中国激博会)于2018年5月17—19日在深圳举办。中国激博会作为国内顶尖的激光智能制造行业展会,众多参展商每年都会在中国激博会上展示诸多新产品、新技术,从这些基础激光产品大概也能为接下来的整个激光市场动向把把脉,因而也是业内人士每年都应该参加的活动。

 

 
福建中科光汇激光科技有限公司再次亮相2018“中国激博会”,该公司是在研发及产业化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品质光纤激光器公司,据了解,中科光汇本次展出了6000瓦连续光纤激光器产品,以及相关可用于打标、焊接等应用激光器产品。
 
 
中科光汇在“中国激博会”展示的6000瓦连续光纤激光器产品
 
 
中科光汇6000瓦连续光纤激光器
 
据了解,中科光汇6000W连续波光纤激光器输出的功率可以达到6000W,此外它不仅输出的光束质量较高,而且高光束质量使得其聚焦能力更强,能够得到更高的功率密度。输出采用通用标准的QBH输出头,能够和市场上通用的切割头无缝匹配。整个系统可以通过串口调试和外部DB25来进行控制,在调试模式下其输出激光开启速度达到10us,调制频率为10kHz,能够满足大部分的工业加工应用。
除此之外,中科光汇6000W连续波光纤激光器是专门为工业材料加工的应用而设计的。高光束质量的激光输出,高的功率密度,使其成为众多材料加工应用的理想选择。
中科光汇在过去三年的发展也是显著的,2014年该公司开始推出了500W连续光纤激光器,而在2017年,该公司推出了6000W的高功率连续光纤激光器。近两年大力发展抗高反材料应用的光纤激光器,今年3月在上海亮相,也受到普遍的认可。
福建中科光汇激光科技有限公司是以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百人计划"从海外引进的光纤激光高级人才技术团队,结合国内激光行业资深销售管理队伍,在中科院海西研究院创业平台上创建的一家新兴高科技型企业。
中科光汇专注于为广大的光纤激光设备集成商及终端工业制造企业,提供优质的光纤激光器产品和有效的技术解决方案,助力工业制造产业的优化升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中科光汇光纤激光器激光博览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