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奔腾激光助力“乐赛激光共享工厂”落户济宁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迈出坚实一步!

cici 2018-04-20 我要评论(0 )   

4月18日,由济宁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济宁高新区经发局、投促局协办,济宁乐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赛伯

4月18日,由济宁高新区管委会主办,济宁高新区经发局、投促局协办,济宁乐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赛伯乐国际投资集团承办的《济宁国家高新区新旧动能转换项目暨济宁乐赛连锁共享工厂项目推介会》成功举办。

 

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徐言朋率先致辞,他指出加快新旧动能转换对济宁高新区意义重大,是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顺应时代发展潮流的重要决策,高新区政府特别重视高智能、高科技企业在区内的快速发展。他表示乐赛激光共享工厂以先进的激光技术为依托,能为制造业提供稳定高效的生产能力,是新旧动能转换的优秀案例。

 

(高新区投资促进局副局长徐言朋致辞)

 

作为乐赛智能共享工厂投资方,赛伯乐投资集团总裁王阳表示,共享工厂作为一种新型的制造业发展模式,有着美好的发展前景,赛伯乐集团非常愿意以资本为动力,联合先进激光技术,将连锁共享工厂的模式向全国各地进行复制,为我国实体制造业添砖加瓦。

 

(赛伯乐投资集团总裁王阳致辞)

 

作为乐赛智能共享工厂的负责人,王广田先生共享工厂的运营模式、未来发展规划做了详细的介绍,他指出,济宁乐赛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为契机,通过资本与激光技术的联合,以济宁装备制造产业集群为依托,整合行业资源,实现设备共享化,打造高端智能、绿色环保的激光加工服务基地。共享工厂实施“四步走”战略:激光共享工厂—国家“千人计划”济宁工作站—产业基金—激光产业园,以先进激光技术为“火车头”,引入高科技人才,结合资本市场,最后打造激光产业园,实现激光市场上中下游的产业链互通,为早日实现制造强国的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乐赛智能共享工厂总经理王广田致辞)

推介会现场,乐赛共享工厂、赛伯乐投资集团、奔腾激光就共享工厂项目进行签约,为激光航母的起航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三方签约)

奔腾激光作为乐赛智能共享工厂的重要合作伙伴,董事长Martino为会议进行激光技术讲解。Martino介绍了目前国内高功率激光市场的发展现状,以及奔腾激光在高功率激光切割上的研发成果,获得了现场的一致认可。

 

(奔腾激光董事长Martino讲解激光技术)

最后,全体参会人员前往共享工厂参观,相关领导为共享工厂开业进行剪彩仪式。

 

(乐赛激光共享工厂)

 

 

(开业庆典剪彩仪式)

 

 

(共享工厂工业展厅)

参会人员参观奔腾激光BOLT光纤激光切割机,领略万瓦激光切割技术。

 

 

(客户参观切割现场)

 

 

(切割样件)

 

转载请注明出处。

奔腾激光乐赛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