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为激光行业带来新机遇

cici 来源:锦帛方激光2017-11-27 我要评论(0 )   

近几年来,中国的投资浪潮席卷东南亚地区。中国政府最近公布了一带一路倡议,将大力投资东南亚生态圈。锦帛方激光开始将其注意

       近几年来,中国的投资浪潮席卷东南亚地区。中国政府最近公布了“一带一路”倡议,将大力投资东南亚生态圈。锦帛方激光开始将其注意力转移到东南亚地区——那里的市场可能会更加碎片化。东南亚人口超过6亿,对于中国的激光设备行业来说是一个好的机会,东南亚可能是锦帛方激下一个的战场。

“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下,激光行业如何得到更好的发展,打开世界地图,自东边亚太经济圈开始,贯穿亚欧非大陆,西进欧洲经济圈,所形成的一个环带即是中国所倡议“一带一路”的辐射范围。“一带一路”作为中国新的国际战略框架,将会给各地经济与产业发展带来多重机遇。其战略愿景可分为远近两大层次:近期着眼于“基建互通、金融互通、产业对接、资源引入”,远期则致力于“商贸文化互通、区域经济一体化和共同繁荣”。

“一带一路”的国家战略下 为锦帛方激光带来新机遇

而就近几年激光设备市场的发展状况来看,目前就东南亚市场,必然是各大激光设备产商的必争之地,而能否守住本属于自己的蛋糕,国内激光设备产商表现尤为重要。

锦帛方激光在激光设备行业拥有多项专利技术,走出国门对于中国的高科技民营企业已是势在必行。作为工业激光解决方案权威提供商,锦帛方激光积累了很多的经验,他们了解用户,打造了海量的定制化的解决方案,能够在技术层面上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尤其是对激光设备市场的把控、服务场景以及客户的个性化需求,他们能够做到了如指掌。

一个企业,能够在不同时代满足用户不同场景下的需求,能够在9年的时间里持续创新为用户提供千差万别的激光设备产品及服务,这是难能可贵的。

我们有理由相信,“一路一带”带来的不仅仅是一些城市的迅速崛起,更会为中国经济发展提高持久动力,为实现“全面小康”吹响了前进号角,巨大的市场空间就更加要求激光切割技术的高效和保质,锦帛方激光作为上游的激光加工设备产业必将得益于国家的战略而大有作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行业激光设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