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解决方案

塑料制品随处可见,激光打标如影随形

星之球科技 来源:大族粤铭激光集团2017-08-15 我要评论(0 )   

据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2004-2015年,中国塑料总产量从1791万吨上升至7717.2万吨,而目前中国改性塑料现有产能还不能完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在国家政策...

据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的统计数据显示,2004-2015年,中国塑料总产量从1791万吨上升至7717.2万吨,而目前中国改性塑料现有产能还不能完全满足国内市场需求,在国家政策支持和市场需求快速增长的双重驱动下,中国改性塑料应用市场广阔,据估计,未来市场容量或将达万亿级。
 
 
 随处可见的塑料制品
 
如今,塑料被广泛应用于工业、农业、通信业、包装、家居等各个领域,塑料制品在社会和生活中随处可见。而随着塑料产品不断改良,其材料的标记方式也随之更新换代,从传统的油墨打码进一步升级到先进的激光打标。
 
 
 如影随形的激光打标
 
>>>> 灯饰照明
 
 
现代的各种LED灯具,其灯头、灯罩、开关灯、灯饰配件都需要用到激光进行信息标记。
    
>>>> 电子电器
 
在电子电器业,激光打标主要用于手机适配器、耳机、外壳,电脑鼠标、透光键盘以及各种电子元配件等塑料制品表面信息标刻和图案打标。
 
>>>> 食品饮料
   
为了产品更加美观,并对产品进行有效地防伪和管理,各种食品饮料也逐渐使用先进的激光打标机。
 
 
 
激光打标的加工原理
 
激光打标机通过激光束把巨大的能量聚集在塑料制品上,从而对塑料上一些logo、图文、厂家信息、产品参数以及使用说明等信息进行高效打标,它克服了传统油墨喷码高污染、高耗材、高故障、高维护以及易消除等几大难题,成为塑料市场不可缺少的加工工具。
 
 
塑料市场不消停,庞大的下游行业为我国塑料制品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强有力地支撑,而激光打标机的融入,将为我国塑料制品行业迎来又一个春天。

转载请注明出处。

塑料加工激光打标应用案例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