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华工激光主持召开全国大功率激光器应用分技术委员会二届二次会议

来源:华工激光2016-08-25 我要评论(0 )   

8月19日,全国光辐射安全和激光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大功率激光器应用分技术委员会(SAC/TC284/SC2,以下简称分委会)第二届二次会议暨2016年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举行。...

8月19日,全国光辐射安全和激光设备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大功率激光器应用分技术委员会(SAC/TC284/SC2,以下简称分委会)第二届二次会议暨2016年工作会议在湖南长沙举行。作为秘书处承担单位,华工激光承办此次会议。
 
QQ截图20160825134346
 
分委会主任王璞教授主持会议并致辞,顾问左铁钏教授做了补充发言。秘书长卢飞星汇报了分委会和秘书处自2015年9月以来的工作情况。TC284秘书长张平雷对本年度提交委员会的标准审议情况进行了简介。湖南大学张屹教授、武汉光迅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江毅经理、北京铟尼镭斯技术有限公司李莹总经理做了新申请入会委员自我介绍,并获会议一致举手表决通过。
 
会上,共审查行业标准立项申请三项,各标准提议单位代表阐述了标准制定的目的及主要技术路线,经全体与会委员专家集中审查与举手表决,《超短脉冲光纤激光器检验方法》和《汽车白车身激光焊接技术规范》通过立项申请,并确定会后成立标准编写组及标准管理组机制。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贯彻实施《深化标准化工作改革方案》行动计划,分委会自2015年9月换届后,负责修订的行业标准《光纤激光器》已于今年发布实施,国家标准《激光产品的安全 第3部分:激光显示与表演指南》已通过国标委审查,并在2016年度完成了标准的清理评估工作,根据行业需求提出的标准议案也得到与会专家委员热烈讨论。作为秘书处承担单位,华工激光将继续重点组织好分委会标准化工作,提升大功率激光器应用行业标准制修订水平,从标准出发更好的为激光行业服务。 

转载请注明出处。

华工激光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