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FARO® 收购BuildIT Software & Solutions Ltd,增强其测量和工厂自动化服务能力

来源:FARO2016-08-03 我要评论(0 )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6年7月FARO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在测量、工厂自动化、产品设计、公共安全、BIM/CIM和三维服务应

 佛罗里达州玛丽湖,2016 7 –  FARO® 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FARO—— 在测量、工厂自动化、产品设计、公共安全、BIM/CIM和三维服务应用领域全球最值得信赖的三维测量、成像解决方案供应商,宣布收购BuildIT Software & Solutions Ltd —— 硬件无关性流程可配置型三维测量软件解决方案的领导者。FARO将会在新开展的“您的产品,您的流程,您的解决方案”活动(该活动旨在为主要客户提供能够整合多家制造商的测量设备和传感器的定制化的流程内解决方案)中介绍BuildIT软件的可配置化功能。 

BuildIT公司位于加拿大蒙特利尔,在10家最大的航空航天和国防制造商中,有5家的生产线每天都要使用该公司的软件。BuildIT的软件具有硬件独立性,能够让客户灵活地利用不同的硬件产品实现生产率和效率的最大化。 

“收购BuildIT为FARO向客户提供配套测量套装软件提供了大力支持,FARO总裁兼首席执行官Dr. Simon Raab称,“通过把BuildIT纳入我们的测量产品组合,在各种各样的三维测量制造应用中,我们的客户有了更多的软件选项,来减少检测和装配时间,提高生产率。BuildIT套装软件具有硬件无关性。FARO认识到工厂自动化和测量客户往往需要集成多家供应商的设备,因此我们承诺提供有价值的、可配置的客户专用解决方案,而无需顾虑不同测量设备的兼容性问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

法如科技激光测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