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今日要闻

奔腾激光落户温州后 昨首次“结果”

星之球科技 来源:温州商报2016-06-01 我要评论(0 )   

“这是我们每一个奔腾人都将永远记住的特殊日子。”昨天上午,伴随着阵阵鞭炮声,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厂房里,举行了设备首发仪式,庆祝...

 “这是我们每一个奔腾人都将永远记住的特殊日子。”昨天上午,伴随着阵阵鞭炮声,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在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新厂房里,举行了设备首发仪式,庆祝公司落户温州后出产的首批设备分别发往济南和昆山,交付客户使用。
 
据悉,为了响应科技部在我市建设国家激光与光电产业集群,打造世界级激光产业研发与生产应用基地的号召,三年前,世界著名的激光公司意大利EL·EN集团和武汉楚天激光集团共同投资设立奔腾激光(温州)有限公司,落户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这也是我市首批引进的激光行业骨干企业。
 
昨天,记者在现场看到两个大约四米长、两米宽的大型设备正在装上货车。据公司生产总监吴小虎介绍,这两个设备是公司的最新产品BOLT4020激光切割机,主要用于不锈钢、碳钢、有色金素等材质的切割,功率达到了4000瓦,属于大功率设备。据悉,该设备的主要特点是高速运动,快速启停,所以被命名为闪电BOLT系列,即世界百米短跑飞人博尔特的音译。
 
“我们是今年5月5日搬进这个新厂房的,事实上是在短短25天里,加班加点赶出了首批四台设备,今天先发掉两台,紧接着马上又要忙了。作为温州政府的招商引资项目,也是希望能尽快在这片创业热土上结出累累硕果。所以我们等不及所有的厂房都建好,按照一边建设一边生产的原则,在5月份搬进先建好的一期厂房后,就赶紧进行生产了。”奔腾激光相关负责人肖总说道。
 
据了解,奔腾激光的项目总占地面积达100亩,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总投资为5亿元,建成投产后将实现激光设备加工产值20亿元,成为我国最大的激光设备生产基地。其中第一期占地25亩,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主体建筑为生产车间、办公楼及生活配套设施三大部分,主要针对高功率激光切割、焊接及熔覆等激光加工系统项目进行研发与生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奔腾激光温州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