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企业新闻

IPG光子公司武汉办公室正式投入运营

星之球科技 来源:IPG2015-12-20 我要评论(0 )   

全球光纤激光器及放大器的领导者IPG Photonics(IPG光子公司,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PGP,以下简称IPG)宣布启用在中国武汉的新办公室。

全球光纤激光器及放大器的领导者IPG Photonics(IPG光子公司,纳斯达克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IPGP,以下简称IPG)宣布启用在中国武汉的新办公室。武汉办公室位于湖北省武汉市东湖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光谷大道77号光谷金融港,包括以切割、焊接为主的应用实验室、中高功率维修实验室、备机备件中心、销售中心等功能区域。

自进入中国市场以来,IPG一直在中国持续发展。依靠IPG中国区员工的辛勤努力和众多合作伙伴的支持,中国已发展成为IPG全球最重要的市场之一。江城武汉人杰地灵。在东湖,素有“中国光谷”之称的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犹如全球激光产业的一颗新星。区内高等院校林立,科研机构众多,拥有200多家激光企业,是我国最大的激光产业基地。以武汉为中心的华中地区,是IPG中国市场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IPG非常看好包括中国市场,尤其是以武汉为中心、聚集了众多激光企业的华中市场,IPG武汉新办公室正是为了更好地服务这一市场应运而生。

IPG一向以对客户的服务为发展重心。武汉应用实验室将按照全功能钣金切割中心的标准配备先进的实验及检测设备,以具备完整的实验能力满足高功率切割、焊接及精密加工应用需求,向客户提供可行性研究、样件开发、应用工艺开发等服务,以IPG在光纤激光器上的丰富产品线和应用经验帮助客户改善激光应用工艺、拓展应用领域。“武汉办公室的启用,代表了IPG致力于支持华中地区激光产业的发展和为客户带来价值的长期承诺,”IPG中国总经理周建波表示。

IPG光子公司是全球高功率光纤激光器和放大器的领导者。公司始创于1990年,它倡导将基于有源光纤的激光器推广应用于材料加工、通讯、医疗、科研等多种先进领域。光纤激光器的应用为激光领域带来了革命性的变革,具有卓越的性能、可靠性、综合使用成本低等优势,为用户提高了生产率。2013年,IPG光子公司被评为福布斯100家增长最快公司的第8位。2014年10月,IPG被世界经济论坛评为“全球成长型公司“。2015年,IPG以准连续绿光激光器GLPN-500-R再次获得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主办的“光子学的奥斯卡”Prism Awards。

IPG总部设在美国马萨诸塞州牛津市,并在全球多个国家建有生产、销售及服务基地。IPG光子公司中国区全资子公司阿帕奇(北京)光纤激光技术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主要负责IPG光纤激光产品在中国地区的市场开拓、应用研发、系统集成、产品销售、售后服务和技术支持。2015年,IPG在中国的服务点已经达到16个,基本覆盖全国的服务网络对中国客户的业务开展进行了及时有效的支持。武汉新办公室投入使用,更加完善了IPG在中国市场的布局,为IPG更快更好的服务客户提供了有效保障。

转载请注明出处。

IPG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