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高端访谈

鼎鑫盛光学在激光镜片行业开拓进取勇创一流

来源:激光制造商情2020-09-19 我要评论(0 )   

作为全球制造业大国,中国的激光行业不断蓬勃发展,激光设备企业巨头林立且不断递增,激光设备对应的相关配件需求也迅速增长,随着客户要求不断的提高,激光设备功率不...

作为全球制造业大国,中国的激光行业不断蓬勃发展,激光设备企业巨头林立且不断递增,激光设备对应的相关配件需求也迅速增长,随着客户要求不断的提高,激光设备功率不断加大,对镜片的要求也越来越高。激光镜片在激光设备的使用过程中起到了十分重要的作用,其质量直接影响到激光设备的加工性能与产品的质量效果,如果激光切割机与焊接机的镜片质量不好,将会造成激光损耗较大、温升快、焦距不稳定,导致产品切割断面粗糙、焊接效果差等问题。


鼎鑫盛作为一家拥有十余年激光镜片制造经验的厂家,公司拥有行业内顶尖且完善的生产设备、检测仪器和强大的研发生产团队,公司经过多年的发展与沉淀,生产水平与技术都达到了一个崭新的高度,在激光镜片行业处于领先位置,公司于2008年成立于东莞凤岗,2010年搬迁至深圳市观澜街道。公司于2019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和研发补助。

 

公司尤其擅长高功率激光镜片,高难度滤光片和F-theta场镜,可为客户提供各种光学系统设计、光学镜头、光路整形设计、激光光路方案等等,广泛应用于皮秒、飞秒、纳秒、三维切割、平面切割,功率从百瓦至万瓦。产品应用于医疗行业、激光行业、人工智能、无人机等领域,且贴合市场,面向世界。

光学镜头                         光学透镜

 

              激光镜片                         光学设计


多年来,鼎鑫盛先后引进了国内外的生产加工设备,主要设备有:德国非球面生产线、高端进口光学镀膜机、台湾Maj Jiun研磨抛光机、韩国sidai芯取机、切割机、数控车床、CNC、内圆切割机、滚圆机、铣磨机、超声波清洗等。为高精度产品的加工生产提供了坚实的硬件保障。

镀膜车间

同时公司配备了高端专业的检测仪器,主要仪器有:美国Zygo激光干涉仪、德国轮廓仪,美国Lambda950分光光度计、日本Mitutoyo高度仪、平面干涉仪、球径仪、分光仪、偏心仪、二次元、德国马尔无线千分尺等。为高端产品的精度和品质提供了精准的检测能力。

德国非球面生产线                    轮廓仪


鼎鑫盛光学采用来自美国和德国的先进技术工艺和质量管理体系,不断创新,并逐渐形成了具有自己特色的冷加工技术和精密光学镀膜技术。公司的产品在细分领域处于国内领先地位,赢得了国内外市场的高度认可,目前公司和国内各大高校、上市公司形成战略合作关系。

 

公司在2019年时推出了用于激光切割的万瓦级高功率激光镜组,并实现了端面的亮面切割效果,有效的提升了长时间工作的稳定性和温度漂移最小化,同样是去年公司还推出用于8KW激光焊接的高功率场镜,同样也能实现温度漂移最小化;未来公司会计划向更高功率、更短波长、超快激光产品发展,使进口镜片实现国产化,将核心激光器件的制造掌握在国人手中,保证国内核心激光器件的稳定供应。


未来,鼎鑫盛将始终秉承 “品质经营,客户至上,勇于创新,精益求精” 的经营理念;紧紧围绕光学镜片领域不断进取,不断创新,研发生产出更多符合市场和客户要求的优质产品。鼎鑫盛将为此“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让我们携手同行,互利双赢,共同发展,一起迈向更加美好的未来!

转载请注明出处。

鼎鑫盛激光镜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