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激光企业

MY Polymers – 低折射率公司

2020-10-23 我要评论(0 )   

MYPolymers专注于生产低折射率聚合物(折射率 = 1.30 至 1.50),并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光纤拉伸塔和用于制造特殊光纤的低折射率底漆(涂料树脂)。...

MY Polymers 专注于生产低折射率聚合物(折射率 = 1.30 至 1.50),并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

我们的产品包括用于光纤拉伸塔和用于制造特殊光纤的低折射率底漆(涂料树脂)。

我们的重涂材料用于重涂接头,合路器和其他需要重涂接头或光纤剥离部分的组件。

我们的产品基于从原材料合成的专有树脂。

 

我们的重涂树脂可用于重涂机和手动重涂。


我们的重涂材料供光纤激光器以及子系统和光纤激光器组件的制造商使用。低折射率可以在电子显示器,生物光子学和安全印刷中实现新的应用。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更有力的支持。现在,如果客户想要评估我们的预涂涂料,或者分析改变拉丝工艺参数的影响,我们可以测量固化程度。

 

MY Polymers 已获得以色列标准协会 SII 的 ISO 认证,SII 是 ISO 创始成员之一,也是以色列质量标准的权威组织。点击此处查看我们的 ISO 认证。

我们的产品主要在美国、欧洲、日本、韩国、加拿大、中国、中国台湾、新加坡和以色列等国家地区销售。

我们的客户包括特种光纤制造商、光纤激光器制造商、光纤元器件供应商、光放大器制造商、电子显示屏制造商等。

全球有约 200 家公司和机构使用我们的产品,应用范围覆盖(仅举部分例子)SPR 生物传感器、微流体、显微镜校准目标、汽车仪表面板背光、文件的光学安全、光学引擎以及三维显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