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焊接

大族激光焊接机的激光远程焊工艺

来源:大族激光智能装备2021-04-17 我要评论(0 )   

建立一个先进的、高端的汽车生产车间,激光设备是少不了的。国内的激光生产厂商摩拳擦掌,等待这股风的到来远程激光焊接是属于非接触式的激光焊接同高速扫描镜片结合,...

   

建立一个先进的、高端的汽车生产车间,激光设备是少不了的。国内的激光生产厂商摩拳擦掌,等待这股风的到来

远程激光焊接是属于非接触式的激光焊接同高速扫描镜片结合,减少了焊接时间的同时提高了生产率,它主要应用于汽车制造行业中,它正在成为一种替代传统汽车白车身应用中电阻点焊的一种手段。


 

激光远程焊:远程激光焊是指采用高速扫描振镜头进行长工作距离加工的一种激光焊接方法。其定位精度高、时间短、焊接速度快、效率高;工作距离长,不会与焊装夹具干涉、光学镜片污染少;可定制任意形状焊缝以优化结构强度等。与电阻点焊相比,远程激光焊接技术充分发挥了单侧,非接触式激光焊接带来的技术和经济优势,并将其与高速扫描振镜具有的优势相结合,大大缩短了焊接时间,提高了总生产效率,可有效用于日益增多的汽车覆盖件及零部件焊接。

激光远程焊主要应用在车门和侧围等覆盖件的组焊,另外,很多汽车座椅生产厂家也把激光远程焊应用到了滑轨和靠背的焊接当中,生产效率得到了极大的提高。大族激光是国内较早进行激光远程焊接的厂商,成功案例众多,主要应用领域亦为汽车车身覆盖件和座椅的焊接。

大族汽车覆盖件三维激光远程焊机器人工作站拥有激光远程焊,不仅仅为汽车制造提供高效率,并带来了高效益与高安全,从而赢得市场。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远程焊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