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焊接

SPI光纤激光器摆动焊接铜

johnny 来源:SPI lasers2019-01-23 我要评论(0 )   

redPOWER QUBE 2kW激光焊接由于其高精度和快速生产率而提供了高效且稳定的工艺,其在电子和汽车工业中具有许多应用。激光电力需

redPOWER QUBE 2kW

激光焊接由于其高精度和快速生产率而提供了高效且稳定的工艺,其在电子和汽车工业中具有许多应用。


激光 电力需求 聚焦光束Ø 线性焊接速度 调制
 redPOWER QUBE  2千瓦 1.1  33μm(1 /e²)  厚度为1.5mm时厚度为60mm / s /厚度为0.3mm时为200mm / s 没有

激光焊接由于其高精度和快速生产率而提供了高效且稳定的工艺,其在电子和汽车工业中具有许多应用。

传统上,激光焊接是通过固定焊头完成的,其具有较高功率的激光器,具有较低的光束质量,以提供可接受的焊接宽度,因为单模光束太尖锐,导致非常窄的焊接轮廓。相比之下,摆动焊接(或振荡焊接)是使用高光束质量激光器和振镜扫描头来快速振荡焦点的地方。这种焊接方法可以更容易地控制焊接参数,例如焊接宽度和穿透深度,这可以导致更有效的焊接过程。

通常,由于高光学反射率和导热性,焊接铜被认为是具有挑战性的。这会导致焊缝不稳定,容易形成飞溅。高反射率意味着材料不会吸收高比例的激光束,这会导致高水平的背反射,可能导致光束传输系统的损坏和激光器的不稳定性。通过使用摆动焊接技术可以减少这些问题。

使用氩气作为保护气体,使用2kW单模(SM)redPOWER QUBE光纤激光器制造铜 - 铜搭接焊。使用标准振镜质量激光器将光束传送到工件。当沿着焊接路径移动时,梁以圆周运动快速移动,从而产生所需宽度的焊缝。顶板厚度为1.5mm,其与2.5mm厚的下板连接。通过没有飞溅的强接头实现了60mm / s的线性焊接速度。类似地,将0.3mm铜板搭接焊接到2.5mm下板上,并获得200mm / s的焊接速度。这是一个很好的结果,因为在这样的功率水平下使用传统的固定头焊接以这样的速度行进会产生大量的飞溅。

要以PDF格式下载此应用程序明信片,请单击此处!


用铜摆动焊接

转载请注明出处。

SPI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相关文章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