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华机展2022第18届TME台州机床展 暨国际智能制造及工业机器人展

发布时间:2021-12-30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22-03-25 至 2022-03-27
  • 展出城市:台州市
  • 展馆名称:台州国际会展中心[路桥]
  • 展出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腾达路901号
  • 主办单位:台州市华普工商展览有限公司

主办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台州市委员会    

中国国际商会台州商会     

台州市华普工商展览有限公司

 和合圣地 制造之都

 台州——“长三角”最具活力城市之一,中国重要制造业基地和民营经济创新示范区,汽车、摩托车、汽摩配件、船舶工业、水泵阀门、医药机械、模具塑料、家用电器、服装机械、工量刃具、机床制造、五金机电等产业门类齐全,集群优势。

 在台州市人民政府的大力支持下,TME台州机床展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7年,展会规模、档次、行业影响力、贸易成交额、专业观众质量及数量等展会指标持续创新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目前,TME已成为广大企业开拓浙东南市场的桥梁和纽带,成为浙东

南地区极具行业代表性和品牌效应的专业盛会。

 浙江省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建设“十四五”规划指出,通过扩大制造业有效投资、打造标志性产业链、培育“415”产业集群,以此推进制造业高端化发展,提升全球竞争力。打造“浙江机床”品牌,迸发智能制造最强音刻不容缓。新形势下新要求新展望,唯有把握机遇,

浙江机床行业才能再次披荆斩棘。为响应浙江制造业迅猛发展的强劲需求,TME未来将基于制造全产业链,打造成浙江地区专业制造对接交流盛会。

  

数字化运营+全方位宣传

确保TME展会实效

 选择TME的三大理由

1.17年历史形成固定习惯,观众参观意愿强烈

   在已成功举办17年机床展的影响下,TME观众群体已经形成每年3月到路桥参观的固定习惯,观众参观TME意愿强烈,有利于展前宣传推广指数级扩散。

 2.依托华墨百万数据库资源,精准专业观众资料丰富

    TME举办方华墨展览是全国连锁机床展的先行者,目前已在上海、苏州、台州、玉环、佛山、东莞、天津、绍兴、青岛等全国9大城市成功举办并运营专业大规模机床展。

多年来,华墨展览累积超过100万精准制造业观众资料,配合大数据建设高效化、实时化数据资源库,可以为TME的顺利举办提供稳定有效客流保障。

 3.依托连锁产业展运营模式,确保企业展之有效

     TME台州机床展是华墨旗下运营的华机械连锁产业机床展之一(CME上海、DME东莞、FME佛山、SME苏州、TME台州、YME玉环、JME天津、KME绍兴、QME青岛),依托连锁产业的布局模式,可以实现资源成本共享,提升展会组织效率,展会主办可以将节省下来的费用用于广告宣传上,确保参展企业展之有效。

TME的使命:用效率帮助客户实现最大经济效益,促进中国经济发展!

 

五大全新主题展区涵盖制造生产业链

 (一)切削机床展区

  车、铣、镗、钻、磨、加工中心(卧式、立式、龙门式、组合式)等电火花机床、线切割机床、微孔加工、雕刻机、打标机、液压压力机......  

(二)成型机床展区

  折弯机、剪板机、切割机、钣金数控加工设备;冲床、压力机、挤压机等;激光切割机、焊接机、打标机等;模具;钣金处理设备、加工软件......

(三)智能工厂展区

  工业自动化、AGV/分拣工业机器人、工业软件、液压气动元件、物流自动化系统、机器视觉技术、人工智能机器人...

(四)机床附件展区

  各种机床功能部件、机床附件、机床电器等;气动液压元件及装置、数显装置等;润滑油、工业清洁等工厂相关配套产品......

(五)磨削工具展区

  各型面加工刀具、涂层、材料、附件、磨床、磨削材料、配件等;三坐标测量仪、影像投影仪、激光干涉仪、各类千分尺、对刀仪、测量仪等。

  

 

  

 

台州市华普工商展览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台州市路桥区西路桥大道555号天时大厦701

网站:https://www.expocme.cn/sx

邮箱:longjiashi@tzhuapu.com

电话:15057604474(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