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2020第十七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

发布时间:2020-07-20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20-11-13 至 2020-11-13
  • 展出城市:武汉
  • 展馆名称: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
  • 展出地址:武汉市东湖新技术开发区九峰一路以南
  • 主办单位: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业和信息化部 中华人民共和国科学技术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中国科学院 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 湖北省人民政府

2020第十七届“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

2020第十七届武汉光博会,将于2020年11月11—13日在中国光谷科技会展中心举办。本次光博会由工业和信息化部、科学技术部、国家知识产权局、中国科学院、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与湖北省人民政府联合主办,武汉市人民政府和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管委会承办,上海意桐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光电汇)执行承办。

中国光谷万亿级光电子产业集群邀您接洽

中国光谷以“芯屏网端”为核心,打造了国家级万亿产业集群,推动全产业链聚集、多领域跨界合作,共享商机。现进驻有长飞、烽火、华星光电、高德红外、锐科、紫光集团、华为、小米等众多知名企业。

 

3万平方米展会规模,线上线下创新展会模式

2020第十七届武汉光博会展览、会议规模3万平方米,预计展商400余家,将线上线下同步展示、体验,创新展会模式,促进互动与交易,更重实效,为参展商创造更大价值。

 

4大展示主题,契合新基建发展机遇

激光与智能制造:激光器及组件、激光生产与加工设备、光电附设及配套设备、自动化及机器人、激光雷达、军民融合

光学与精密光学:光学测量与设计、精密光学与光机械、光学元件、光学制造、红外光学、机器视觉

光通信与5G通信:5G通信、光纤光缆、光通信器件、光通信检测设备、光纤传感

芯片与光电显示:核心芯片、晶圆、封装和测试材料、集成电路制造装备、光电显示材料、模组、新型显示面板、增强虚拟显示技术与设备、激光显示设备

 


武汉光博会是具有规模及影响力的光电行业年度压轴盛会,覆盖了光通信、5G通信、激光制造、精密光学、光显示、芯片、光电传感、新材料等热门话题,是众多光电企业市场拓展、品牌推广、新品展示的绝佳平台,是光电行业人士寻找新技术及新产品、了解市场先机、探讨产品技术及学术交流的专业平台。

 

“中国光谷”国际光电子博览会暨论坛组委会

论坛合作:027-63495928

展商服务:027-65524712

观众服务:027-65520512

媒体合作:027-63495928

联系邮箱:ovcexpo@ovcexpo.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