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2020中国广州国际焊接与切割展览会

发布时间:2020-03-11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20-08-11 至 2020-08-13
  • 展出城市:广州
  • 展馆名称: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
  • 展出地址: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
  • 主办单位: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

诚邀贵单位隆重参展——CNWE 2020

专业面向焊接与切割行业国际品牌盛会!


组织单位: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

同期举办:2020第十八届广州国际汽车制造装备及材料展览会

绝佳商机 —

CNWE 2020举办时间正值秋季“广交会”期间,享有“中国第一展”美誉的“广交会”,每年参加的采购商大约20多万,来自一百多个国家和地区。我们将通过一系列途径充分借助“广交会”全球买家的巨大资源,并通过组委会客户关系邀请系统向国内外三十多万采购商发出邀请,与“广交会”采购商进行互动,借势兴展,同时弥补“广交会”内销的不足,形成“一内一外、相辅相成”的作用。以组委会和“广交会”庞大的客流量为依托,中外数十万采购商云集,内销出口两旺,商机无限,市场潜力不可估量,巨大商机全面彰显,是开拓国内外市场的重要平台!


黄金地段 —

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与广交会展馆一路之隔,连为一体,形成完美对接,连接广交会同类产品展区,距离地铁八号线琶洲站A出口仅200多米之遥,交通非常便利,方便海内外客商前来参观采购、洽谈交易。


采购团队 —

盛会将邀请来自中国、美国、德国、法国、英国、加拿大、新西兰、意大利、巴西、墨西哥、西班牙、俄罗斯、乌克兰、土耳其、瑞典、捷克、匈牙利、非洲、中东、日本、韩国、巴基斯坦、印度、印尼、新加坡、越南、柬埔寨、老挝、泰国、香港、澳门、台湾等国家和地区众多焊接与切割行业经销商、代理商、采购商、供应商及来自机械制造、压力容器、汽车制造、铁道机车、石油管道、船舶、航空航天等行业和国际著名采购物流协会组织率团到会参观采购、洽谈交易。


参展回报 —

与每个国内外采购决策者面对面交流,和意向客户达成交易,在专业客户中扩大品牌影响力;建立海内外分销网络,拓展国内外市场;新产品、新技术推广;开拓新市场;了解竞争对手及行业发展趋势;洞悉国际最新技术与资讯;约见老客户并发展新业务。


组织机构 —

展会是中汽展览按照专业化、国际化、品牌化原则举办的焊接与切割行业国际品牌盛会。国内外多家单位协办,既有政府支持,又有行业权威的参与。展会举行期间,将有商务部及省市领导、业界权威人士莅临展会参观指导并出席开幕剪彩。


高端论坛 —

展会将邀请焊接与切割行业权威专家,讨论焊接与切割行业最新动态、发展趋势、分工格局、相关对策等多个热门议题。就中国焊接行业发展现状及所面临的问题作深入报告,针对中国切割行业市场行情作研究报告,并对产品开发、技术创新等作细致的演讲。届时,将安排我们认为在国际焊接与切割领域,具有影响力的企业介绍产品概况、最新技术动向等进行讲座和交流。拟邀请中国政府高级官员,有关专家、学者,国际著名机构代表,著名焊接与切割产品供应商、采购商,中国焊接与切割行业企业代表和其他专业观众出席,其行业的引导性和权威性令人期待,是中国焊接与切割产业发展和国际交流合作的风向标,将是获取焊接与切割行业资讯和把握国际市场的最佳平台。

展会介绍

焊接与切割设备是现代工业重要的工艺装备,行业应用广泛。随着我国工业化程度的不断提高,焊接与切割设备行业呈现快速发展的态势。作为装备制造业的基础,制造强国发展之本,随着我国城镇化、新型工业化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的发展,对焊接与切割行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扩展空间。国家发布了《中国制造2025》,我国装备制造业将按照制造强国的战略需要加快迈向中高端,这必然对其基础的焊接与切割行业带来新的机遇。另外,国家“一带一路”战略的实施,将为我国与“一带一路”周边国家创造更多的产业合作机会,焊接与切割行业将会与我国装备一起更深入地走向国际市场。而且从世界范围看,新一轮的科技革命将引发全球产业发展的方式变革,互联网与传统焊接与切割行业的加速融合,会促使智能焊接与切割加快实现。


为积极响应国家提出的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全面推动焊接与切割行业资源优势整合,大力调整产业结构,帮助中国企业实现转型升级,提升品牌价值,构建自主核心产权,持续增强国际竞争力,搭建国际化全方位服务平台。依托全球最大的潜在市场资源,在各级主管部门的领导下,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联合行业权威机构定于2020年10月13-15日在广州琶洲国际采购中心举办“2020中国广州国际焊接与切割展览会”(CNWE 2020)。 我们将深化活动内涵,秉乘推动行业发展,以“突出品牌、开拓创新、注重实效、强化服务”的办展宗旨,凭借独特的创意,科学的组织管理和卓越的服务,以全新的理念为广大中外参展商提供一个“高水准、高品味、高质量”的拓展业务、技术交流、展示实力、获取资讯、结交客户、推广新产品、寻找合作伙伴的国际商贸平台。为全球焊接与切割行业提供更多的合作机会,有力推动中国焊接与切割相关产品全面进入全球采购体系,与世界各国焊接与切割产业协调合作、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进步。

展品范围

弧焊设备:电弧焊机,MIG/MAG/TIG焊机,埋弧焊机,气刨设备等;

电阻焊设备:点焊机,凸焊机,缝焊机,闪光对焊机,高频电阻焊设备等;

高能束焊接设备:激光焊机,等离子焊机,电子束焊机等;

其他焊接设备:螺柱焊机,电渣焊机,超声波焊机,摩擦焊机,搅拌摩擦焊机,高频感应焊机,气焊设备,微型焊接设备,焊材生产设备,H型钢焊接生产线等;

塑料焊接设备及材料:塑料焊接设备及材料等;

粘接工艺设备和材料:粘接工艺设备和材料等;

焊接配件:焊枪、焊把/焊炬,送丝机,电缆,电极,导电嘴,各种焊机电子元件,各种陶瓷件,气体,磁芯,焊接电缆耦合装置等;

自动焊设备:弧焊机器人炬,点焊机器人,切割机器人,磨削机器人,焊缝传感与自动跟踪设备,机器人快换装置、毛刺清理,其他自动焊设备等;

焊接材料:焊条,实芯焊丝,药芯焊丝,焊剂,堆焊材料,软硬钎料,钎剂,衬垫材料,其它焊接材料,原辅料及设备等;

切割设备:火焰切割机,等离子切割机,激光切割机,水射流切割机,数控切割机、配件,板材加工中心等;

其他热切割设备及配件:气体调整器/混合器/气表,切割用气体发生器,各种割炬、割嘴/喷嘴,橡胶软管焊割用软管,坡口机,其他等;

热喷涂设备材料:热喷涂设备,热喷涂材料等;

检测/测量设备:探伤仪,探测器,探伤剂,耦合剂,测温仪,传感器,流量计,应变测量仪等;

辅助设备及工夹具:空气净化设备/呼吸防护设备,头部防护(头盔)面罩、防护玻璃、眼镜、头盔,身体防护及足部防护(防护服、安全鞋),眼部防护(面罩、防护玻璃、眼镜),其他安全防护产品等;

计算机系统:CAD/CAM软件,教学系统等。

目标观众

海内外焊接行业经销商、代理商、机械制造、压力容器、汽车制造、铁道机车、石油管道、船舶、航空航天、工程师、研究机构、政府部门、专家、学者、院校、管理及采购部门等。

展会日程

报到布展:2020年10月11-12日

展出时间:2020年10月13-15日

撤展时间:2020年10月15日下午

欢迎业界同仁踊跃报名参展,现正接受申请,请速与组委会联系,索取参展申请表及展位平面图!充分利用CNWE 2020,巩固您的市场地位!


组委会联系方式:

广州中汽展览有限公司

电  话:020-2919 8928  

传  真:020-2919 8989

E-mail:13268009241@139.com

联系人:林小姐 132 6800 9241 微信同号

QQ:23557071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