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广告标识展(SIGN CHINA 2020 ·深圳站)延期

发布时间:2020-02-21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20-04-24 至 2020-04-26
  • 展出城市:深圳
  • 展馆名称:深圳会展中心
  • 展出地址:广东省深圳市福田区福华三路
  • 主办单位: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展会名称:

第十九届深圳国际广告标识展

SIGN CHINA 2020·深圳站

因疫情防控需要,展会延期。

深圳会展中心(福田区福华三路)


展会规模:

70,000平方米展出面积,600家参展企业

*以上为预测数据

展会简介

SIGN CHINA始于2003年,开创性地将激光雕刻/切割/焊接/折弯设备、标识标牌、灯箱、广告板材、POP、户内外数码喷印设备、数码印花设备及墨水、数码打印耗材、广告机、数字显示/触控/软件及配套、商超零售、LED显示屏、LED广告光源、LED照明、商业显示及系统集成等产品同台分区展示,成功为广告行业打造了首个最为完整的一站式商贸采购平台。经过十七年的全球推广和品牌累积,已发展成为全球最具影响力、层次最高的广告行业盛会之一,同时也是业界公认的观众最具全球化和国际化的展会,被业界誉为全球广告行业“奥斯卡”年度盛会。

展会作为全球广告行业的重要 “风向标”,将继续履行提升整个行业素质为使命,不断为展商和观众呈现全球最佳传统广告标识行业和数字标识领域新品,展示广告行业的“新五新”,即新技术、新设备、新材料、新媒体、新数字标识产品。除此之外,SIGN CHINA更在原有的基础上对产业链进行延伸,构建全球唯一集:广告标识、数码印花、LED及LED屏显、数字标牌、商业零售与设计于一体的生态产业链盛会。

自2019年起,SIGN CHINA深圳和上海两站齐发,以一年两站的形式为全球广告标识和LED数字标识业内人士提供更多机遇!


展品范围




观众来源

广告及标识设计、制作、耗材、工程公司,广告标识行业代理商、经销商、贸易商、大型企业及各类广告主(品牌商/零售商),公关、传媒公司、系统集成商、大型商场、酒店、物业管理公司、公共事业单位等。


展位规格及价格

规格9平方米

光地展台)

费用 RMB 18,500 /个,/三开口展台

备注1统一设计成2.48米);2.配置楣牌灯箱LOGO、展台号1000W电源插座、一个废纸篓。


同期展会与会议

2020第十七届深圳国际LED展

2020第十三届深圳国际数字标牌展

2020深圳国际商业零售与设计展

2020深圳国际商显及视听系统集成展

2020深圳国际灯光音响及智能多媒体展

2020 未来标识商学院(FSA)春季峰会


展台预订

闻信展览服务有限公司

广州办公室

电话:86 20 3810 6261

邮箱:sign-trust@ubm.com

地址:广州市天河区林和东路华庭路4号富力天河商务大厦1806-1807室


深圳办公室

电话:86 755 2691 7607

地址:深圳市南山区粤海街道高新南一道德赛科技大厦


媒体合作

卢小姐

电话:020 - 3810 6261-825

邮箱:Echo.lu@ubm.com


参观服务

吴小姐

电话:020 - 3810 6261-836

邮箱:connie.wu@ubm.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