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装备、光电技术博览会

发布时间:2020-01-14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20-10-12 至 2020-10-15
  • 展出城市:深圳
  • 展馆名称: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新馆)
  • 展出地址:深圳市宝安区福永街道的会展新城片区
  • 主办单位:汉诺威米兰星之球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装备、光电技术博览会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核心专业展之一。


激光智能装备的国际化品牌展


中国(深圳)激光与智能装备、光电技术博览会(以下简称激博会)由中国激光产业社团联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汉诺威米兰星之球展览(深圳)有限公司主办,《激光制造商情》为官媒依托,历时五年,年年翻倍,目前已成长为华南地区最具影响力的激光、光电行业展会之一。

华南地区作为我国激光生产、激光加工技术以及产品应用的重要地区,近年来已成为我国激光、光电行业密切关注的焦点。激博会专注于激光技术及创新应用,关注激光器与光电子、激光生产与加工技术、光学与光学制造、成像技术、智能仪器、检测与质量控制、智能制造,聚焦激光技术在汽车、金属加工、3C电子、集成电路、半导体、通信、医疗、能源、轨道交通、家电厨卫、高校科研等多个行业领域的最新成果。


展会立足华南、辐射全国,致力于进一步推动华南激光、光电行业的技术升级与应用推广,搭建商贸采购、展示宣传、产学研融合交流于一体的整体平台。


作为华南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专业子展之一,激博会将联合工业自动化展、机器人展、机器视觉展、数字工业展、信息技术展、数控机床与金属加工展、新材料展、节能与工业配套展9大专业主题展,12万平米展示面积,预计将吸引超10万名专业观众,完美呈现智能工业链中的创新技术及产品的有效融合!


中国激博会是领先的激光,光学,光电子及应用展览会




1.   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鼎力加盟,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权威支持,无缝拼接激光全产业链资源。

2.   粤港澳大湾区战略部署下,深圳发挥中心城市作用,牵引带动产业升级。

3.   极具潜力的应用市场,3C 电子、家电厨卫、广告、酒店用品、半导体、汽车制造、纺织、包装印刷等在华南具有广泛且成熟的产业集群。

4.   备受国家政府关注,全球著名工业展汉诺威工业旗舰展之一,12 万展示面积,重磅呈现。

5.   同期配套世界激光制造大会等高质量高规格国际论坛,国内外知名学者、协会会长、企业高层共议行业最新技术与发展。

6.   二十载行业媒体官方报道,全方位线上线下整合宣传,共筑华南激光、光电行业盛会。


展区分布




展品范围


激光智能制造展区:激光打标、激光切割、激光焊接、激光雕刻、激光划线、激光熔覆、激光演示系统、 激光热处理系统、激光清洗、增材制造及高机能材料、激光毛化系统等智能激光加工系统设备。


激光配套展区:激光器与光学材料及元器件 : 新型激光器、光纤激光器、超快激光器、紫外 / 绿光激光器、固体激光器、半导体激光器、CO2 激光器、准分子激光器、量子级联激光器、碟片激光器、激光光束质量检测仪器、激光测试测量系统、激光系统元件、激光加工头、集成光学器件及应用装置、 激光晶体、激光芯片、激光电源、扫描振镜等。


光电技术展区:光纤光缆、光子芯片、光有源器件、光无源器件、光模块与子系统、以及上游的半导体、封装、检测设备、光学成像、光学扫描、光纤传感器、视觉系统(机器视觉)、激光雷达、激光显示、光通信等。


智能装备展区:智能装备、工业机器人、机器视觉、智能控制系统、工业物联网、自动化装备、控制系统及功能部件、其他(培训及咨询)。


第十四届亚洲(深圳)国际激光应用技术论坛



LASERFAIR SHENZHEN 同期内嵌的专业激光论坛是国内规模最大、听众最专、影响力最强、水平最高的高峰论坛之一。


重磅:LMN 2019 世界激光制造大会,揭晓未来激光技术发展前景大会现场,近20 位海内外光学、激光行业专家学者、行业领军代表,分别就超快激光纳米结构、飞秒激光全息加工、数字光学计量、激光微加工、工业激光器、激光材料加工、光纤激光器等行业专业技术及各国激光市场发展概况发表演讲。


LASERFAIR SHENZHEN 2020七大论坛同期配套演绎先进激光产业新动态

论坛一:LMN 2020 世界激光制造大会

论坛二:2020 深圳(国际)前瞻激光技术大会

论坛三:2020 中国激光金融产业链会议

论坛四:第八届亚洲(深圳)增材制造及高机能材料大会

论坛五:ALAT 2020 中国超快激光微纳加工大会

论坛六:ALAT 2020 年中国高能量激光自动化加工大会

论坛七:第八届荔研论坛之“ 创新发‘ 光’,智慧来‘ 电’ ” 分论坛

展位租赁:

光地展位:室内光地(18平方米起租)。

标准展位:标准展位(9平方米起租);。


展览时间

2020年10月12日 09:30 - 17:00

2020年10月13-14日 09:00 - 17:00

2020年10月15日 09:00 - 16:00


LASERFAIR SHENZHEN 官方微信

参展请联系:

汉诺威米兰星之球展览(深圳)有限公司

联系人:陈金生 先生/ 邵如华 先生/ 谢阳朋 先生

电话: 0755-23207500*815/816/813

邮箱: chenjinsheng@laserfair.com

shaoruhua@laserfair.com

popo@laserfair.com

广东省激光行业协会

联系人:邵火/陈明新

电话: 0755-82129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