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第十届中国汽车技术展(CHINA ATEC2020)

发布时间:2019-10-10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20-10-14 至 2020-10-16
  • 展出城市:重庆
  • 展馆名称:重庆国际博览中心
  • 展出地址:重庆市渝北区悦来大道66号
  • 承办单位:重庆市中环盛世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 主办单位:重庆市中环盛世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 重庆市商务委员会

主题:新技术、新机遇、新发展

规模:+45,000㎡

观众:+35,000人次


协办支持


中国汽车技术展始于2011年,英文简称CHINA ATEC。展会始终关注汽车用户的真实需求与未来产业发展趋势,积极推动全球创新技术在汽车领域的应用落地。展会已经成为中国最具代表性的行业盛会和把握汽车前沿技术趋势的风向标。

展会设置“新能源”、“智能网联、(自动驾驶)”、“电子技术”、“轻量化技术及材料”、“智能制造(装备)” “关键零部件”6大版块,进一步细分为超过15个主题展示专区。系统化、一站式展示汽车制造从设计开发、材料、装备、零部件到整车的全产业链创新技术产品。

汽车用户发展创新技术的首选平台

利用CHINA ATEC 平台,全球展商可将最先进的技术产品及解决方案向中西部汽车用户首发展示。以此推动在中西部地区品牌影响力的持续提升及潜在客户群体的不断扩大。

打造汽车技术生态圈

立足重庆,辐射全国

重庆市中环盛世商务会展有限公司

展商联系:023-61522028

观众联系:023-61212195

媒体联系:023-61212190

展会邮箱:zh@zh-fair.com

地       址:重庆市渝北区泰山大道华宇北城中央汇A区2栋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