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缺技术、找项目、寻资金?让我们共赴五月北京高新技术对接洽谈会

发布时间:2014-10-15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14-05-13 至 2014-05-15
  • 展出城市:北京
  • 展馆名称:北京 国家会议中心
  • 展出地址:北京国家会议中心
  • 主办单位: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
 2014年5月13-15日,中国高科技产业化研究会、中国宇航学会、中国航天科工集团联手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美国光学学会(OSA)、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等国际顶级组织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全力打造一场中国最具特色的交流展洽会——2014年中国(北京)国际高新技术交流展洽会。

  【活动亮点】

  (1)汇聚国际一流专家,聚集国际先进技术

   联手美国国际光学工程学会(SPIE),美国光学学会(OSA)、欧洲光学学会(EOS)、国际电气和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与国际顶级商务洽谈会组织者法国BCI公司等强势机构,邀请来自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00余位国际知名专家和学者来华交流,与国内研究院所、高校、产业园区进行学术交流、技术对接、项目合作、人才引进等各类对接洽谈活动,搭建一流国际对接洽谈平台。

   (2)以学术交流牵引展览展示和对接洽谈,搭建数十个产业链之间交叉合作的大平台

  针对行业热点应用,邀请国际研发团队、国内高校、中科院及工业部门研究所、行业企业等围绕30余个主题、召开近600场学术交流会,将产业链上的高校、研究所、企业等各方汇聚在一起,举办6大合作洽谈会、近300余场对接洽谈,为产学研合作提供机遇。活动期间,上述单位还将进行技术和项目现场发布与展示。据悉,展洽会将设置400个洽谈展位,占地3万平米,约4万人次参会参观,覆盖6大专题:包括“智能装备”、“信息技术”、“光通信与光传感”、“智慧城市与安防”、“新能源新材料”、“光电技术”等,通过学术交流汇聚行业资源、引领产业发展,推动学术界与产业界的横向合作,这也是国内高新技术产学研合作的创新举措。

  (3)国防军民融合牵引,促进校企间和央企与民企间合作

   与中国科学院各单位、航天等国防各单位、各大高校研究院所联合,共同发布数百个合作项目,内容覆盖信息与光电技术、电力电气、石油装备、物联网与智慧城市、无人装备与智能自动化、安防监控、新材料、新能源、节能环保等各领域,将与各企事业单位、产业园区、高新区、科技园等进行超过1000场次的“一对一,面对面”洽谈,促进科研单位与企业、园区之间合作,也为国防口央企与民企合作双赢的发展搭建快速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