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独家放送抢先看! —— AMB China 2014 产品专题

发布时间:2014-10-15

设置字体:
  • 展会日期:2014-10-13 至 2014-10-15
  • 展出城市:南京市
  • 展馆名称: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 展出地址:南京国际博览中心
  • 主办单位: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
 第四届中国(南京)国际金属加工展览会 (AMB China 2014) 将于10月13-15日在南京国际博览中心举行。在30000平米的展出面积上,将有400余家展商展商百花齐放,争相展示最新的技术及产品。随着招展工作如火如荼地进行,金属切削、加工中心、刀具、测量设备等几大产品阵营得到快速扩张。除来自德国,法国、美国、瑞士、比利时、中国台湾等多个国家及地区的展商踊跃参加,国内各大机床生产商也纷至沓来,为不同的参观者及采购商提供更丰富的品牌、功能、价格选择!

 

整机 

 

       在AMB China 2013现场,玛泰克(Matec)、新贝斯特、丽驰等国内外知名整机制造商已向近万名观众集中展示了各自的品牌机型,各项高新技术使参观者们目不暇接。而在一年后的今天,德国一线品牌埃玛克(EMAG)、德玛吉(DMG MORI),江苏省著名机床制造商南京宁庆更将携一流产品打造一场”高大上”的视觉盛宴!

 

        除此之外,AMB China 2014还将奉上更具性价比的观展体验: 世界领先立式加工中心制造商巨浪(CHIRON)将现身中国创新论坛展团,世界上最成功的车床生产商之一因代克斯(INDEX)、著名小型车床生产商西马特、扬州欧普等国内外中高端品牌也将共襄盛举,而滕州达因、帝鼎、宇屹等带来的钣金、激光、特种加工等产品则更为AMB China 2014多样化的整机产品选择锦上添花。


刀具 

 

       刀具类展商中,号恩(Horn)、钴领(Guehring)等德国著名品牌的展示在历届AMB China 现场都收到了广泛关注。从中不难看出江苏省金属加工行业对于刀具产品的旺盛需求。顺应这一市场趋势, 加之展会人气与口碑的不断积累,AMB China 2014将有幸迎来多个负有盛名的刀具品牌集体亮相:最全面的金属加工解决方案供应商瓦尔特(Walter)、蓝帜(LMT Tool),昂麦(Amaya)、倍力肯、卡玛斯.....一系列耳熟能详的高端品牌届时必定为现场近万名观众展开一场”刀”光剑影的比拼!


测量 

 

       如果说刀具类产品所占比重的节节上升是在逐年积累的基础上厚积薄发,那么工业测量类产品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火速占据AMB China 2014的版图则足见展会的产品线的日渐完善,使各类金属加工工具供应商看到了巨大商机!

 

       截止目前,海博斯(HEIBORS)、英仕(Insize)、思瑞(Serein)等知名生产商已抢先报名,将在现场呈现全线工业测量解决方案。不仅如此,今年的德国展团及中国创新论坛展

 

 

 

 

       团中也不乏测量产品的身影:蒂雅泰斯(Diatest)、奥地利Alicona等欧洲高品质供应商将携最新产品亮相AMB China 2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