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展会新闻

使用工业机器人都有哪些优点

2019-08-21 我要评论(0 )   

使用工业机器人都有哪些优点自动化的生产线和自动化高程度的加工设备已成为今后制造工厂的必然趋势。单一的和普通的专用加工机床

使用工业机器人都有哪些优点
自动化的生产线和自动化高程度的加工设备已成为今后制造工厂的必然趋势。单一的和普通的专用加工机床在大批量加工时会被智能的、标准化机床及柔性自动化生产线所替代。比如在数控机...
自动化的生产线和自动化高程度的加工设备已成为今后制造工厂的必然趋势。单一的和普通的专用加工机床在大批量加工时会被智能的、标准化机床及柔性自动化生产线所替代。比如在数控机床、数控磨床立式加工中心机等上下料时,在就这些工作过程中往往会费时又费力,不仅影响工作的效率、机床的利用率还会影响到生产的安全等等方面。
 
现在在欧美等一些发达的国家在这些环节都实现了自动化,工业机器人在自动化的工业生产中占有重要的位置。在生产的过程中,工业机器人不仅可以提高生产效率,改进产品质量,并能从多方面降低生产成本 。若是企业的产品有了提升或是变化时,只需要相关人员重新进行调整和编程,这些费用远远低于重新调整固化的机床和培训人员。
 
工业机器人不仅可以24小时不间断的工作,而且在还可以保证产品质量的稳定。在很多危险、容易出现职业病或是工伤的工作环境中,工业机器人都可以确保企业安全的生产。现在不只有大型的企业可以使用工业机器人,现在很多类型的工业机器人可以用作小批量的生产,灵活性也是越来越高。
现在多类型的机器人在展览会上就能看到,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主办,广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委员会组织,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联合承办的“2019中国(广州)国际机器人、智能装备及制造技术展览会(RoboIMEX2019)”、“2019中国(广州)国际数控机床展览会”,11月30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展馆盛大开幕。展品范围涵盖工业机器人整机、特种机器人、服务机器人、娱乐机器人、无人机、智能穿戴产品、机器人开发平台与软件技术、机器人功能部件及零部件、机器人应用产品与智能工厂全套解决方案、磨料、磨具、磨削、职业教育装备、3D打印技术及相关产品,以及智能装备和制造技术相关的高端产品和新兴技术。(来源于中国AGV网)
 



转载请注明出处。

暂无关键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