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行业展会

2018德国斯图加特激光加工展览会LASYS

2017-07-21 我要评论(0 )   

德国斯图加特激光加工展是欧洲市场最重要的激光材料加工盛会


展会时间:2018年06月05日-07日
展会地点:德国斯图加特展览中心
展会周期:两年一届

展会简介:
德国斯图加特激光加工展是欧洲市场最重要的激光材料加工盛会
2018年斯图加特激光材料加工系统解决方案展览会将于 6 月 5 日-7 日在德国斯 图加特展览中心举行。涵盖激光材料加工完整应用系统,从材料切割到焊接, 从打标到清洗,展会将材料领域和工业领域很好地结合在一起。 LASYS 专注应 用、传递趋势、致力创新,是您展示激光材料加工与系统解决方案的理想平台。 2016 年展商 181 家,有 6041 位专业买家,展出面积总共 10500 平方米。德国是世界上激光应用技术发展最快、水平最高的国家之一,掌握世界上最前沿的技术。

展会范围:
激光生产系统:“交钥匙”解决方案;激光单元;光束传输; 工件、工具操作、机器人技术;测量和测试系统;安全设备;控制;
加工及材料:加工方法;微细加工;宏观处理;
加工程序:快速原型建立、成型技术、切割技术、焊接技术表面技术、号料划线/贴标签技术、混合掺杂加工、清洗技术
相关服务:产品和产品服务、培训及进修、其他服务
相关材料:钢,铝,塑料,铁,陶瓷,有色金属、重金属,半导体,玻璃,复合材料,特种合金


深圳市利德仕会展有限公司
联系人:林小姐
Q Q:2850451711
手机:15012774312
电话:0755-83869402 分机号804
邮箱:opto(at)leaders-expo.com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