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综合资讯

江门市蓬江区领导率团赴“中国激博会”招商引智

来源:江门日报2017-06-21 我要评论(0 )   

字号减小字号增大区长李欣立带领招商考察团参加了展会。  5月23日,为期3天的第十一届中国(深圳)激光博览会(简称中国激博会

 
字号减小字号增大

区长李欣立带领招商考察团参加了展会。

  5月23日,为期3天的第十一届中国(深圳)激光博览会(简称“中国激博会”)在深圳会展中心拉开帷幕。为做好蓬江区激光产业的招商引智工作,蓬江区区长李欣立带队,区领导李永安、赵全、陈常岷、何瑞鹏、李达成、林永康以及相关镇(街)、部门负责人组成招商考察团参加了展会。

  蓬江区在本届展会设置了面积达200平方米的推介展位。工作人员通过大屏幕滚动播放该区招商推介宣传片,现场派发激光产业招商手册,并展示了大长江等先进装备制造企业的产品。

  当天上午,考察团出席了中国激博会暨论坛开幕式,并先后来到海目星、大族、华工、百超迪能、宏山、安众电气(聚金激光)等企业的参展摊位参观考察。考察团对参展的激光设备与激光制造技术赞许有加,对激光焊接、激光打孔、激光切割、激光雕刻、激光快速成型、激光表面淬火等系列激光加工技术感到眼前一亮。

  下午,考察团与部分参展商举办了企业对接交流会。会上,李欣立向企业介绍了蓬江区的投资环境,尤其是激光产业的发展规划、扶持政策及目前建设情况,并向在场的企业、客商发出热情邀请,希望他们到蓬江参观考察、投资创业。在听取了参展激光企业代表作激光技术介绍后,李欣立表示,对激光产业未来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强调,蓬江区要坚定决心,下大力气把激光产业做好,加强与行业协会、科技院校和优质企业的对接合作,使激光智能制造产业成为蓬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极。

  据悉,本次博览会展出面积总计达15000平米,汇聚了250多家激光及设备制造商;现场分为3D打印展区、焊接切割应用展区、精密加工与追溯应用展区、智能制造展区、品牌展区等5个展区,集中展示了激光产业的最前沿技术和应用领域。

  业内人士认为,通过参加本次博览会,蓬江区有效推介了优越的招商环境,让参展企业能更深入认识蓬江区,从而巩固了一批有意向落户该区的企业,结交了一批新企业及一些著名的专家、学者,为下一步推动该区激光智能制造产业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制造激光加工激博会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