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慕尼黑光博会

天星激光亮相2016慕尼黑光博会反响强烈

Johnny Lee 来源:激光制造网2016-03-23 我要评论(0 )   

2016年3月15-17日,为期三天的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天星激光的亮相反响强烈。

 2016年3月15-17日,为期三天的慕尼黑上海光博会在上海新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召开,天星激光的亮相反响强烈。展会期间,天星激光接待了全世界各界激光人士,充分展示了我司研发技术团队实力和重点拳头产品,总经理徐剑秋教授受主办方邀请参与了“先进激光技术和应用”学术专题报告演讲,对激光行业现状进行了分析,并就2微米光纤激光器的材料处理应用和未来发展与现场嘉宾展开热烈探讨。
 
参加展出的SIRIUS系列1微米300W、500W、1000W光纤激光器;DIPPER系列2微米160W、35W(风冷)光纤激光器;皮秒/飞秒脉冲光纤激光器;特殊光纤:掺镱光纤、掺铥光纤、导能光纤、碳涂覆光纤;光器件:剥离器、合束器等一系列产品,由我司强大的技术研发团队自主研发,已获得多项专利,并受到了现场客户的一致好评和认可。
2微米35W风冷光纤激光器

转载请注明出处。

慕尼黑光博会光纤激光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