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金属五金

在钣金加工中使用激光切割机的好处有哪些

激光制造网 来源:广州铂盾科技有限公司2022-04-15 我要评论(0 )   

激光切割机在钣金加工中的优势与激光切割机相比,传统切割机效率低、精度差,无法加工精密零件,需要有经验的技术人员操作。然而,激光切割机是不同的。激光切割具有...

激光切割机在钣金加工中的优势 与激光切割机相比,传统切割机效率低、精度差,无法加工精密零件,需要有经验的技术人员操作。然而,激光切割机是不同的。激光切割具有精度高、切割速度快、不局限于切割图案、自动排版、节省材料、切割平滑、加工成本低等特点;激光切割热影响区小,板材变形小,切割缝窄;切口无机械应力,无剪切毛刺;加工精度高,重复性好,对材料表面无损伤;数控编程可加工任意方案,可大幅面切割整块板材,无需开模,具有经济、省时的优点。它可以加工金属板材、不锈钢、底盘和机柜。



金属板材加工使用的机器和设备很多,因为有很多工序,主要包括车床、铣床、刨床、钻床、镗床、拉床、磨床和抛光机。这些机器和设备可以细分。



设备投入使用前,其工作场所应清洁干净,无杂物。现场的油管、气管、电线、电缆等应清理干净,防止操作时被揉搓损坏。应经常检查油管、气管等的接头是否紧密、松动和损坏。如果损坏,应立即更换。



加工 根据钣金加工的不同,工艺流程也有很大的不同。最初,它必须经过下料、装配、翻边、冲压、弯曲和焊接的过程。专业的钣金加工公司拥有更多优秀的技术人员,能够准确地进行落料和切割等工序,减少产品的误差。加工工具、车床和技术人员已成为重要条件。只有有了这些,我们才能做好钣金加工。


转载请注明出处。

激光应用激光切割焊接清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