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 | 订阅
阅读 | 订阅
管材/折弯

领创激光切管机全新上市——一台抵三台

星之球科技 来源:科技圈快讯2021-12-22 我要评论(0 )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发展,激光切割设备在市场上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在工业领域,激光切管机也正在逐渐取代传统加工方式,走进了大家的视野。激光切管机是专门为切割管...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发展,激光切割设备在市场上受到越来越多人的青睐。在工业领域,激光切管机也正在逐渐取代传统加工方式,走进了大家的视野。


激光切管机是专门为切割管材所设计的一款产品,主要靠激光器发出的激光在金属表面瞬间加热至溶点来进行切割,比传统的切割方式效率要高出许多。因为加工管材的需求,往往一般激光切管机都具有很大的加工幅面。



领创激光上线的这款切管机主机型最长可达7米,搭配半自动上料方式,一次性上料6根,大大的提升了加工速度;两种上料方式,一种是适用于客户经常需要进行管材的切换,使用托举上料方式,由机器上的上料夹爪及浮动支撑,上料更加稳定。另外一种是半自动+人工上料,半自动上料区不会影响到人工上料的空间,机身高度也适宜人工上料方式。采用双卡盘加工方式,前卡盘使用机械定位,可以快速更换仿形滚轮,后卡盘快速定位夹爪,长期使用能够保持中心精度在0.05mm左右,爪夹夹持力控制在±1.0kg,对于夹持力的把控性更高,即使切割薄管也无需担心出现变形的情况。尾料最短35mm,大大提升了原材料的利用率,节约了加工成本。


上图:具备坡口切割功能


上图:全系产品标配半自动上料装置,大大了提升效率


上图:两卡盘最短尾料35mm,节约材料成本


传统加工金属管材方式一般采用锯切或者车切,人工存取工序繁琐且严重影响了切割效率,传统加工方式后期还需要进行再次打磨、冲孔等耗费人力物力。领创这款激光切管机可实现无人化加工,省去了仓储、工件运输等环节;通过简单的操作就可实现穿孔、复杂轮廓线和长管的加工,不但节省了模具的制作成本,还可以大幅提高开发和安装校正的效率;通过创新的管材设计方案,将传统的修边、焊接、装配的工序减少,大大的减少了原本的操作步骤,节约了人工成本以及后续的加工时间,无论是在需要大批量生产还是精细加工都优于传统加工方式。


该款激光切管机可切割圆管、方管等各自异性管材,适用于医疗器械行业、储物货架行业、高空作业健身器材行业、办公家具行业、汽车及新能源等领域。



转载请注明出处。

制造业激光激光技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网未注明其他出处的作品,版权均属于激光制造网,未经本网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获本网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 用,并注明"来源:激光制造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责任。
② 凡本网注明其他来源的作品及图片,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媒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③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网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请及时向本网提出书面权利通知,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具体链接(URL)及详细侵权情况证明。本网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尽快移除相关涉嫌侵权的内容。

网友点评
0相关评论
精彩导读